close
到了鼠年大家都有台灣國語
想不到 我已經邁入了第三輪的本命年了 Orz
鼠年 雖然不是啥吉祥的生肖 (喂~~自己的生肖耶)
大家想吉祥話也想得很痛苦XD
但 他是一個循環的第一年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12年裡都可以很順利:)

去年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一年
無論是少爺 56 還是我自己
還記得 去年的除夕夜少爺想不開的表演
讓我在過年的第一場活動見到他就是罵人 哈哈
今年過年沒有LIVE
所以王少爺應該不會再給我們啥米"驚喜"了吧!?
總算56四枚都可以呆在家開開心心吃著年夜飯

照慣例~
初一~初三準備大塞車回花蓮 T__T
所以....大家初四見囉

然後要回來下載一堆節目 淚~
除了過年特別節目 還有歡喜來逗陣呀!!!!
不過今年特別節目沒有可以期待的了 嗚嗚
完娛重播完全星娛樂真的讓我傻眼了= =
話說 完娛也可以停一停了 T_T

過年開心別忘記要看歡喜來逗陣唷
雖然回花蓮我一定搶不到電視 嗚嗚嗚

大過年的我怎麼一直在哭呀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鈔票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