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天氣漸漸熱了 到處的火氣都很大 茶
從愚人節的雙和版開始
到處到在吵~
我則發揮鄉民的心態
隔岸觀火 偶而搧風點火!?

每個禮拜都要上演一次的叫做台灣戲劇版
命中真的是躺著都中槍
大家都覺得命中迷很愛吵
因為每個禮拜都是因為命中而吵架
殊不知 命中真的是招誰惹誰
常常成為箭靶@@
雖然一開始我也是堅守惡2個崗位
但最近真的沒FU呀 遠目

雙和版從愚人節吵到修電腦 整個是很妙
話說所有在P2分版的版都未遇到相同的問題
p2版是版主親衛隊 是小團體 笑
的確啦 這真的是很容易產生的現象
老人排擠新人 新人只能觀望

所以囉 引進這篇主題
老人很深刻的檢討自己所帶來的問題囉
所以就退位了嘛
留給新人一點空間
吧是大家的 不是我們的
現在反倒是怪我們沒有留下來了 怪哉

其實我的位置挺尷尬的
這一年多來在外人眼中的吧主親衛隊本身也不是沒有吵過 茶
基本上吵過幾次翻我的文都看得出蛛絲馬跡嘛
這次說真的我也沒啥立場說話
畢竟蛤蟆說要辭職時我也挺想炭烤牛蛙的
吧主們之間的紛紛擾擾真的不是外人能懂得
那麼 要吵 就好好吵吧
這疙瘩放個一年半載的
累積了多少不滿
早已不是量的累積 而是質的變化了
原本以為離開 是讓紛爭停止的最好方法
不過 看來只是延遲火山爆發的時間罷了
除非現在在上位的人全部砍掉重練
不然 這疙瘩會永遠存在吧~

這是一篇很沒有邏輯的文章
估計要看的人也沒看懂 哈
最近看太多戰文了
大家怎麼都那麼嫌每天掛網引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