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大大大大半年
終於又有機會見到56了 泣
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大拼盤式的演唱會 累得半死只看得到幾分鐘
雖然知道肯定又是唱爛的喝采
但...此時不去 下次看到56是何時呀 淚

演唱會舉辦在少爺的地盤
不過他的地盤雖然是我家隔壁市
但這鬼地點我一點都不熟呀 囧
感謝一路上指引我們的好心人 XD
還有非常有趣的交通警察
我們順利的在演唱會開始前5分鐘抵達了現場
人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少
所以距離舞台並沒有很遠

到的時候正在採排
就順便看了溫嵐 蕭亞軒和吳建豪的表演
只不過Elva彩排到開始的時間還沒結束= =||
不過還好只稍微晚了10分鐘

之前聽說56會在很前面出場
大家原本開玩笑說等56表演完 我們閃人時 搞不好天還沒黑
後來發現....我們太天真的

一開始就是滾石群星的表演呀~
久違的小齊 古老的再出發 XD
隔壁居然有人不認識這首歌 同學 都不看棒球齁
這可是中華隊的隊歌耶XXD


滾石群星實在是 有夠多組人馬= =
原本預期56很快出來的我們 等的相當的不耐煩 XD
不過很開心的聽到現場版的心願便利貼


好不容易滾石家族結束了
想不到後面的N組明星都跟56八竿子打不著 Q_Q
不過聽到現場版的我相信 整個很嗨呀~~~



等呀等呀等 看到了一堆新人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不知不覺演唱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紀政阿姨都出現了
真情都開演了
56呢!!!!!!

總算~~~在中場休息前的倒數第二組
鏘鏘鏘鏘~
56終於出現了呀
現場也引起了一陣歡呼 \(^▽^)/
黑漆漆的小孫一登場的第一句話就是 好久不見
嗚嗚嗚 你也知道很久不見齁
雖然是看到爛的喝采跟漫遊中國
雖然唱的有點零零落落 囧
舞跳得更是零零落落 囧囧囧
但!!!!!!
我終於看到你們啦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更開心的是 唱兩首歌耶
雖然我們拿相機攝影機拿到手發抖
但~~~至少你們站在舞台上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長了一點 XD

喝采


漫遊中國 沒想到會有第二首歌


我的影片都非常隨性的開始跟結束 XD


用手機拍的爛爛ending
原本想說拍完可以傳簡訊給大家
結果失敗了 Q_Q



等待了四個小時 換了10分鐘的表演
恩~~ 至少看到人了 淚
下次....還會有下次嗎 遠目

下下禮拜六東風會撥出這場晚會
大家 記得要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