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相信電影原聲帶到手~
原本想說靠VeryCD下載就好了
想不到一聽 就決定要敗回家了

在我要相信之前 X檔案已經發行過兩張原聲帶
一張是X檔案影集版 另一張是第一部電影征服未來的原聲帶
只可惜這兩張我來不急收藏就絕版了 嗚嗚
超想收原汁原味的電視版原聲帶的啦Q__Q
這次原聲帶的主題曲也很棒 但...但....他是弦樂版的>""<
比較沒那麼陰森森的FU阿

 想不到居然拿到的是直接進口的版本呢^_^
不過中文的電影簡介很囧

  90年代在全球造成轟動的科幻影集「X檔案」,曾被美國「電視指南」讚譽為最偉大的電視影集!從93年到02年之間,一共製播了9季201集,在02年5月播出最後一集後,結局仍留下若干懸念,令全球影迷唏噓不已!在暌違銀光幕6年之後,穆德探員與史考莉探員將在今夏重回靈異懸案現場,「X檔案」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出場,精心打造更驚悚懸疑的情節,並對史考莉懷孕生子之謎做出交代。最新的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情節描述維吉尼亞州發生多起懷孕婦女失蹤的案件,當地警方與FBI卻有意忽視,草草結案,經過穆德與史考莉深入追查後,逐漸挖掘出事件背後靈異恐怖的真相!

首先呢,「並對史考莉懷孕生子之謎做出交代
電影從頭到尾沒有再處理這一塊的阿 =口=
可憐的William只出現在Mulder的一句台詞當中 「我知道失去William是我們生命中難以彌補的缺憾」
就這麼一句話就沒了.....哪理交代了William的生世之迷阿 囧
如果沒這麼一句話 沒看過八九季的Fans大概也不會知道有William的存在

再來,「當地警方與FBI卻有意忽視,草草結案,經過穆德與史考莉深入追查後,逐漸挖掘出事件背後靈異恐怖的真相
囧 怎麼跟我看到的完全相反= =|||
電影中明明是FBI請Mulder幫忙  muldr原本不想調查 硬是被Scully拖去
結果半途中Scully不想調查下去 所以只剩Mulder一個人追查真相
囧囧囧 這介紹跟電影差超多阿

抱怨完簡介 來看下裡面附的一丁點照片吧

多讓人懷念的一幕阿 遠目


這張只有Mulder 他又把自己搞得滿臉是傷了 (真讓人懷念 XXD)


最愛的就是這張了 阿阿阿 MSR王道阿
而且在掃這張時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因為掃描器設定的問題 冒出了一張超有FU的圖片

阿阿阿 超愛這個意外的啦

廢話說那麼多 來聽音樂吧
先聽聽弦樂版的主題曲
 

再來是很棒的片尾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那片藍藍的大海中
Mulder和Scully划著小船跟大家揮手的那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