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要說啥 XD
我超久沒看到MM了!
除了上次匆匆一撇看到型男大主廚中看到MM變瘦變帥了
我最近真的跟他很不熟 苦笑
祝福MM未來的路可以走得很順:P

yaya明天就一歲咧~看小朋友長大真的覺得自己老得快 Orz
這句話可是我小時候聽上一輩的人說的
想不到我也到了說這種話的年記 抖~
yaya一定會幸福快樂的長大滴~

哈林哥這一年真的過的風風雨與阿Orz
這是本命年的魔咒嗎? 遠目
希望哈林哥不要再因為私生活被記者打擾了
他向來對這種事很感冒
小哈利也要開心的長大
然後哈林哥 我要原創專輯阿 T_T

Happy Birthday to three of you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