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應該先寫一下演唱會心得,不過這幾天腦袋中不斷的回顧從小到大追哈林的日子
決定將演唱會的心得在沉澱一下 (希望不會沉澱到消失XD)
所以先來寫寫因為哈林讓我追星史上創下許多第一次記錄

初識

認識哈林,不是因為音樂,而是那大家耳熟能詳的「超級星期天」
台視開播那年,我十歲
小時候看電視是一件被禁止的事 ←所以長大反撲變成電視兒童 囧
只有在周末的時候解禁
而超級星期天就是每個禮拜收假前可以看的節目

一開始只是跟著爸媽看,後來是為了看蛋頭先生 (小朋友嘛XD)
還記得那時候蛋頭先生都要到節目快結束時才出現
不過小時候爸媽可不准我搞到十點才睡覺
為了看節目ending前的蛋頭先生跟哈林小燕姐鬼扯蛋
我每個禮拜日都要跟爸媽耍賴XDDD
那時哈林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很好笑的主持人而已

第一張專輯

然後,忽然有一陣子節目中的哈林跑去了美國
原來是跑去錄專輯了o_O
這時候我才發覺,原來哈林不只是個主持人,而從以前一直是個很有名的歌手XD
從美國回來的哈林,帶著他進新力的第一張專輯:靠近
就在這時候,我開始才把哈林從超級星期天裡面的角色獨立出來

我生平第一個偶像,填入哈林的名字
還記得那時候我舅媽訝異的對我說,庾澄慶真不像是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女生會喜歡的偶像XD
然後,生平第一次,踏入了統一麵包(小七的前身XD 那時我放學回家唯一知道可以買專輯的地方)
拿著那時候一個月的零用錢100元 偷偷買了靠近這張專輯
回到家還不敢讓媽媽發現,偷偷的用隨身聽聽了好幾遍
才一個晚上,就把整張專輯所有的歌詞都背了起來
這張專輯也變成我的最愛:)

就這樣,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喜歡一個偶像的感覺

第一場演唱會

喜歡上哈林之後出現的第一場演唱會是無所不在演唱會
不過那時候消息不流通,我一直到演場會辦完了看報紙才知道有這回事XD
下一場就等到了我國二 (現在想想,才等四年而已)

那時正值國二要升國三的關鍵時刻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我媽要求我要看演唱會
我媽居然奇蹟式的答應了!!!! ←不過後來發現我媽對於我這種要求都還蠻能容忍的
再來就是找同伴陪我去了~
畢竟,我爸媽是不可能陪我去那種地方 而生活周遭又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哈林
不過我國中死黨義不容辭的陪我去了南港101
(整個超感動的T皿T 畢竟演唱會門票不是小錢 死黨的家境不算好)
印象中當時連辦三場 五六日
不過我六日都要補習,最後挑了禮拜五晚上
兩個國中小女生穿著制服,千里迢迢的從中正區跑去南港
(喔,對當時的我而言,那可是一項遠征阿~)
兩個小女生擠在搖滾區裡面真的是被人群淹沒了XD
不斷在夾縫中尋找哈林的身影
其實演唱會的內容我忘的差不多了 ←後來沒買VCD的傢伙
只記得很嗨 很累 然後沒車回家
(南港回中和...在沒有捷運的年代… 真是一場噩夢)
然後也成為我生平第一次超過12點回家的紀錄

第一次現場錄影

是的,就是超級星期天
那時候已經搬去華視很久了~
應該是要升國三的暑假吧,跟媽媽凹了很久答應了
第一次進場錄影 坐在現場的感覺像是在作夢一樣,超級不真實的
還記得其中一個單元是錄劉雪華的超級記者會
其他不記得了XD
還有第一次看到所謂的NG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很神奇的,喜歡哈林那麼久,我只有參加過唯一一次的簽唱會
而且那次還是臨時決定的
我高一時哈林發了海嘯這張專輯
哈林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那天,剛好我們班在練習合唱比賽
當時原本只是把CD放在身上預防萬一而已
原本不太抱期望
練習途中跟好友提了這件事
結果她比我還積極XD 幫我跟負責人請假拖著我到西門町
海嘯變成我唯一一張有哈林的專輯
(是說簽在CD上我哪捨得放阿T皿T)

為什麼會是唯一一張咧
因為下一張哈林天堂發行是在2003.6
我正在考指考阿T皿T 是說那年SARS有沒有辦簽唱會我還不知道咧
之後的戒不掉可是等了好久~~~等到我都忘記曾那麼瘋哈林了
只有買了專輯 沒有參加活動
現在想想當初真笨~"~ 因為後來哈林就沒辦過簽唱會了T皿T

第一次加入後援會

好啦,這點我寫得很心虛 哈哈
雖然從小就很宅的我很早就認識了電扇工廠的負責人小瑀
不過因為家教嚴格不太能跑活動 所以一直沒有正式加入組織
只有在cityfamily嘴砲XD←不過真正瘋狂的時期大概是國中年代吧
一直到了我升上大學後才正式繳了會費拿了識別證跟T-shirt
BUT 之後哈老大就在唱片界消失了T皿T
一直到我大學都快畢業了才又出了一張戒不掉= ="
然後就默默的跟電扇工廠脫節了
雖然去年版聚時小瑀有連絡到我這個失聯很久的成員
不過正巧聚會時間我去了大陸一趟
再加上現在又不玩臉書 所以就...
不過網路世界真的很小阿 誰知道會在Keigh的噗浪看到一堆工廠的人XD
但我不好意思相認 (羞) 其實是很心虛啦
因為已經不太算是哈林的死忠Fans了啦
畢竟他主持節目我也沒有再追了

不過這次演唱會 真的是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憶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