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一天 不是因為忙 而是電腦網路完全卡死= =+
不是不在吧裡分享心得 只是想說等影片上傳完一起po文
但....去你的中華電信
你可以再烏龜一點阿

話說禮拜天接到中華電信的電話
說我們家原本用的社區寬頻因為公司裁撤要取消 (中華電信子公司)
所以隔天要來幫我們換中華電信的adsl
聽我爸的說法 換了之後網路會變快
= = 聽他在講
這一個禮拜來上傳下載速度減半
搞得我加起來不到50m的影片傳了兩天還傳不完
真的超想翻桌 !!!!!
今天花了時間研究了一下
發覺中華電信根本是坑人的濫adsl
又貴速度又慢 但他獨佔了整個台灣的線路 又奈他何= =+
決定等4月份專案推出升級成2m
(但我把拔說升級的差價要我出= =+)
就怕升級後速度沒長進
口亨口亨 什麼光纖網路 根本就在坑錢ㄚ

我只能說~~~~~bt 我大概跟你無緣了 淚別~~~~~~
(現在只要一跑bt就完全卡死= =)

心酸更新的影片放回心得那篇文章了
傳了整整兩夜阿~~~~~

吧裡 等我睡醒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