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晴說我最近的風格很低沉阿XD
的確是沒有什麼愉快的是啦^^|||
不過藉由小火生日這天 寫了篇很久沒寫的sx文
呵 不是挺滿意的 但至少 是甜的吧XD 請笑納

SX短篇--天倫之樂?

台北 東區

"你看你看,那個跟小孩玩的男生,好想是孫協志耶"
"怎麼可能,你一定是看錯了啦"
"那兩個小孩該不會是他的私生子吧"
"你想太多了,如果是的話狗仔早來拍了,還等到你發現阿.走了啦~"

路人的耳語不斷的傳到耳裡,面對眼前兩個"小惡魔",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協志叔叔,結婚紀念日是什麼東西阿?" 小惡魔一號提問
"就是你把拔跟馬麻,兩個人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那一天,那就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阿"
協志看著用天真笑容望著自己的小惡魔,真不虧有血緣關係,笑起來的感覺還真像
"那協志叔叔,你跟紹偉叔叔的結婚紀念日是什麼時候"小惡魔一號再度天真的提問
這問題可讓協志冒了下冷汗,不知該如何回答
"你笨蛋阿,他們又沒有結婚,哪來的結婚紀念日"小惡麼二號接話,化解了協志的窘境
"那協志叔叔和紹偉叔叔為什麼不結婚?"
這小鬼的問題怎麼越來越犀利,平常紹偉到底都跟他們說些什麼阿?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和紹偉叔叔會結婚?" 不知怎麼的,協志脫口而出,意識到自己問出了什麼樣的問題,血液直衝腦門
"相愛的人不是應該都要結婚的嗎?"小惡魔一號認真的回答
"你笨阿,仁甫叔叔和季芹阿姨也相愛阿,都生出小寶寶了,他們還不是沒有結婚"小惡魔二號老成的回答著
協志好笑著看著兩個小鬼頭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起他和紹偉,這兩隻真個是那天大喊著叔叔加油的貼心小鬼嗎?

王紹偉怎麼買個東西買那麼久?
協志才正那麼想,就看到王紹偉大包小包提著糧食回來慰勞小鬼們
"不好意思久等了,拿去,你們的麥當勞"
"咦,協志,你怎麼臉這麼紅阿? 你們兩個小鬼是不是趁我不再欺負協志叔叔阿?"
"我才沒有呢,是弟弟啦"
"我哪有~"兩個小男孩你一言我一句的爭著
紹偉笑著看兩個小男生打打鬧鬧,把臉湊近協志
"辛苦你了,好不容易放假,卻多了兩個小跟班"
"不會啦,他們還挺可愛的"臉上的溫度似乎沒有下降的趨勢
"你看看你們,吃的到處都是"趕緊轉往注意力,朝兩個小孩走去
兩個小鬼吃的不亦樂乎,臉上沾滿了蕃茄醬
"哦喲,兩個小髒鬼,吃的髒兮兮的"
"叔叔還說,你自己還不是也一樣"
協志回頭看著一個大男孩,臉上掛著菜渣,又氣又好笑的搖著頭
"你呀,連小孩都不如"拿起紙巾往紹偉的臉上擦
"喔~~~叔叔好幸福唷"兩個小鬼在旁邊瞎起鬨著
而紹偉~ 一臉滿足的享受著協志的"服務"

"我一定要提醒仁甫,讓這兩個小鬼離樂樂遠一點"
"他們沒那麼可怕吧?"
"他們是有著天使外衣的惡魔,被你帶壞的"
"我哪有,而且樂樂要擔心的是他把拔吧,他是大魔王耶"
"還好離樂樂會講話還有一段時間"
"呵,離他變成小惡魔的日子可能也不遠了吧"

打鬧聲從遠處傳來
兩個男孩,兩個男人,為今天的台北街頭多添了些暖意

"協志叔叔,下一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回家的路上,小惡魔一號在睡夢中低語著
"看來只相處一天,你就已經收買他們的心了"紹偉笑著對協志說
"有機會,再跟他們一起出來玩吧"雖然是兩個小惡魔,但真的挺可愛的
"協志,你今天好有把拔的感覺唷"紹偉傻笑著
"笨蛋"協志不自覺的臉又紅了
其實,像大男孩的你,也有當爸爸的風範唷

偶而,像這樣的約會還不賴吧
難得感受到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