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的內地行 落幕了
當大家為了56合體而開心的時候
有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十天以後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來到王紹偉吧一年多
算算當小吧主的生涯已經半年了
當初是因為和整個吧裡的朋友有著共同的想法
逐漸的進入吧裡的領導中心
但漸漸的 吧裡的感覺變了 而我們之間的感覺也變了
或許 多了一層的使命感讓大家的步調逐漸不同調
或許 吧裡的紛紛擾擾讓大家逐漸感到疲累
當靜跟芸兒離開的時候 辭職 曾經是管理群中有的想法
但 蛙選擇接收 出於意氣相挺 我們 留了下來

56內地行 籌備期的紛紛擾擾 消磨了大家的熱情
當蛙提出了離開的念頭 大家紛紛表示支持
我想...是離開的時候了
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到吧裡成了一種義務
對吧裡的感情 不再如同一年前那種充滿熱情 想為大家做點什麼的衝動
選擇離開 讓自己找回當年的感動

想不到 離開的這天 如此的紛擾
蛙 選擇留了下來
或許多多少少了解他的個性 我沒有太多的責怪
蛤蟆 即使未來的路上少了我們 但我相信你可以處理的很好
至於其他一起走過來的大家 即使大家要各奔東西
我們共同走過的記憶不會忘記

謝謝百度王紹偉吧 給了我滿滿一年的回憶
下台一鞠躬 我會繼續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