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何況 我不是天使
已經忘了 第一個叫我天使西的是誰
但我不會忘記 第一個叫我西西的你
只是 你還記得嗎?

一年來的風風雨雨
管理核心的人 來來去去
當時 你們說走就走 是否想過 我們的心情?
而今 我們離開 你們又再度回來 卻抱怨過去不在
知道你們會難過 知道妳們會受傷
但 我不會難過?我不會受傷?
你希望我們顧及你們的感受 那有沒有考慮過 我們的感受?

說真的 三個月前的痛 還沒有今天來的痛
對你而言 或許沒有差別了
因為3個月前你就已經失去了我這個朋友
只有我傻傻的 抓著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