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勞苦功高的00幫我訂購
外加淺淺和小穎幫我扛上台簽名
還有幫我付錢的妖妖!!!!!
總而言之 12片CD平安抵達我家啦
現在的重點是 要怎麼交到大家的手中呢?

扣掉我的剩11片

小凌 *2--->不確定
晴 1
花 1
妃 1
Ally 1
戀 1
Sherry 4

晴跟花花和小凌的下禮拜三台視門口拿可以嗎???
妃跟Sherry的明天拿到SHERRY家 (鄰居真好XXXD)
Ally的寄到新竹
所以就剩戀的啦 XD
戀戀把地只用私密留言給我或是百度短訊喔~
(話說我很久沒有登入了XD)

專輯費用是一張295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