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告解下...
媽 我對不起你們 Orz
居然真的把預購版跟正式版都買了
真的是有夠浪費錢
我想要退預購版呀呀呀呀呀~~~~~

為什麼為什麼 台北火車站的玫瑰硬是地下街的佳佳貴了40元= =
可是我之前預購在那邊付的錢我有不能去佳佳領~"~
而且為什麼....預購版本正式版貴20元(還是以佳佳的價錢為基礎)
明明正式版的DVD比預購版的記事本跟資料夾好多了
我到底....幹嘛要預購呢= =

拉回專輯來談
話說昨天先拿到了QQ版本的MP3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就放在mp3裡面聽
印象中..除了幾首已經聽過外
讓我最喜歡的...居然是變色龍!?
(今天看了歌詞本 發現我真有水準 原來是阿弟仔製作的呀XD)
至於喬版放的幾首主打...除了月兒光光以外 其他都沒有太多好感

原本以為這張專輯的歌大概就只是這樣而已了
想不到昨天晚上邊熬夜打報告 一邊放著新專輯聽
原本沒有意識在聽哪首
結果...放到我的背後我居然哭了 囧
有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早知道這是一首寫給歌迷的歌
但當歌詞放出來的時候 我只覺得矯情
而之前聽也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能是...睡眠不足!?
但這首歌 直接唱到心坎裡
或許 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心情 56真的懂吧

但..等睡飽之後聽就沒那麼有FU了 XD
所以一切都是睡眠不足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