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活動以漫遊中國
少爺開始唱的時候麥克風還沒有聲音 XD
然後整首歌他都慢半拍-->這似乎很正常
結束後少爺說他全身都在跳 因為鼻涕都要流出來了 (髒鬼)


月兒光光
我愛這首歌的隊形
照紹協剛剛好 哈
所以站在邊邊的FF就整個被我忽略
ending怎麼看都覺得協志刻意靠在少爺身上 笑


總算是簽完的ENDING
MM說台灣歌迷變中盤上
協志說可以幫忙買多賣10塊 XD
妖 我要多收10塊(以人民幣計價 哈)



整個不知道要跟56說啥米的簽唱會
上台前小玄一直強調 我們是心中很有愛 但話很少的歌迷 XD
小米則是整個很煩惱上台要說啥
因為小凌手中的100份CD 我們很有良心的排在隊伍的尾巴
每個人配額5~10張CD
因為小米想要跟台上的人說話
所以我就把我手中的CD交給他了
妖 你的CD是小米幫你簽的唷 還有可愛的愛心貼紙XD (感謝格恩熱心贊助XD)

簽名的順序是孟紹甫協
我前面是小玄 因為一連幾個人都是很多份CD
工作人員要我們要盯好手中的CD別搞丟弄混了
這時MM就對小玄說 只要看CD就好 不要看人 XD

整個沒有準備要說話的我
打算低調的說身謝謝就閃人了
沒想到王大少爺整個破壞我的計畫Orz

紹:新年快樂 (講的很小聲又很快)
西:蛤!?
紹:新年快樂 (連續三個人都在蛤 導致少爺很無奈 哈哈)
西:新年快樂 (無語中...)
紹:總共幾張?
西:5張
紹:為什麼買那麼多張
西:(這是要我怎麼回答 傻眼中) 支持你們呀
紹:(等了幾秒) 幫內地買的齁?
西:恩 對呀
紹:哪邊的
西:百度的
紹:56吧?
西:蛤(腦袋中很理所當然的認為百度吧=王紹偉吧)
紹:56吧嗎 (心中大概OS 為啥我一直蛤 XD)
西:(帶有怒意) 王紹偉吧啦~
然後我就閃人了 XD

移到FF協志面前
兩位因為濕紙巾的話題聊得很開心 完全54我的存在
不過因為我沒打算說話 所以就聽照MM的話
乖乖的盯著CD看
等協志簽完名後 我就說了聲謝謝
協志這時候才意識到...他前面有站了個歌迷
大夢初醒般的抬起頭 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謝謝 XD
我就飄下台了

心得!?
在台下跟小玄 雅雅 跟小米酸56酸得很開心 哈哈
然後...紹協互動不少
但...我的相機跟紹協相剋
每次要照他們的互動不是糊掉就是沒電 T___________T

最後協志有丟下 過年時見
看來改版跟除夕年又會綁在一起啦
可是過年的活動我沒有一年可以跑 哀
你們來花蓮辦簽唱吧 XD
(就算辦了從我家去花蓮市還要1個小時咧 作夢)

恩...就現場而言 我怎麼覺得我對小孫的愛比對少爺多呢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