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人了,想不到今年6/5還有東西可以更新阿~
先紀念一下帶種/王子撥出紀念 噗
感謝華視選擇這天辦魔女十八號的見面會阿

話說我有10個月沒再理王少爺這個人了 噗
想說既然從學校去火車站只要走個10分鐘
讀書會開完剛剛好又六點左右,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雖然爬牆爬到我都心虛的不敢在這裡更新了 XD
不過既然那麼方便不去一下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so~~恢復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低調路線
默默的跑去了活動

KMALL廣場~好懷念阿 想說我第一次跑56的活動就在這邊
不過人潮差真多 囧
想當年迎甫送志時KMall前面滿滿都是人 今天只有舞台前沒幾排 囧
我甚至沒看到幾個少爺後援會的牌子 嘆
一如往常的,一定要遲到的阿
不過令一旁的魔鬼終結者預告讓我看得很爽 XD
DSCN7232.JPG
不過我還沒去看阿 T_T ->離題

總算~~看到久違的王少爺同協~
好久沒看到他了 看樣子變瘦了不少阿
DSCN7239.JPG

不過他那個大墨鏡把臉遮住了一大半
連可麗姐看到他都說 阿你今天是來唱歌的嗎?
少爺也順從的接了【如果我能看得見~~~】XD
結果連記者都嫌氣王少爺的墨鏡 希望他拿下來
不過其他人幫他打圓場說那是他今天的造型

是說太久沒跑活動,今天相當不專業
雖然我昨天有稍微檢查了電池 但一下就沒電了 囧
另一個沒也充 囧囧
沒電就算了 照到一半記憶體居然就沒了= =
結果一看.....我根本沒放記憶卡 囧
所以...照片照的很保守Orz
少爺玩拳那段我還很勉強的用手機來錄 囧 結果慘不忍睹Orz

so~試片的30分鐘我就溜走了 囧
先溜去萬能的小七幫電池充電 然後再去光南買記憶卡 囧
好在我在無敵方便的台北火車站
等我回到現場時,試片也播的差不多了~
反正下禮拜一就可以看到完整版的啦 所以也不太在意了
相機有電跟有記憶卡後就敢亂拍了 XD
無意間拍到可愛的少爺嘟嘴照
DSCN7288.JPG
好可愛好可愛 大心~
然後少爺一直在跟小竇跟楊銘威咬耳朵 看來他們感情真的不錯 笑
不過我還是無法理解為啥小竇演少爺的哥哥阿 <囧>

因為H1N1的關係 這次見面會不簽名不握手 囧
上台就只是拿海報
看來華視沒有好好規畫 導致場面有點混亂
我站在後頭樂得輕鬆 所以也沒上台啦 笑

so~~好久不見的王少爺 好久沒有跑活動
從下禮拜一晚上要開始追八點檔了
希望這次追得下去阿 我好久沒看台劇了
連痞子英雄我都只看了六集就沒興趣了 囧
不過既然美劇進入了夏季片荒期
正好可以拉回注意力回到少爺身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