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ZL.jpg 

進入正題先吐槽一下,Zac你帥氣的照片很難找耶 XD
Chuck劇照只要一放在Ryan的旁邊整個就是呆 笑倒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有比較注意的兩個人
一個是愛情三選一裡面飾演Will的Ryan Reynold
另一個是美劇Chuck中的主角Zachary Levi

先談談最近很紅的Ryan好了,這個在電影金鋼狼中的Deadpool,最近關注度大升阿
IMDb這禮拜的點擊率居然上漲了350%,相當的驚人
不過我個人對於X戰警系列電影的興趣不是頂高的,所以也還沒進電影院看過聽說嘴很賤的Deadpool
對Ryan的注意力是來自於愛情三選一的Will,雖然這部戲的劇情很老梗
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讓人喜歡上著個主角Will,進而注意到這個以前從沒看過的Ryan Reynold

當愛情三選一撥完以後有稍微注意一下Ryan有演過甚麼戲,發現今年4月電影院要上花園裡的螢火蟲
看了故事大綱還挺吸引我的,不過當時的我才看過自由大道,
在加上這部片居然只在威秀和長春上映 囧,轉眼間就下片了...
直到最近Ryan 因為金鋼狼而聲名大噪
(我一直以為他戲分很少,是個路人甲,結果是戲份不多,但卻挺引人注目的?)
才又想起這部我想看卻沒看到的電影,才找了低調板來看
英文無字幕版無損於這部片感人的地方阿 T____T,等DVD發了一定要在租來看

是說Ryan的戲路真的挺廣的,從刀鋒戰士3裡面的肌肉男,
到愛情三選一的純愛情片,和花園裡的螢火蟲中面對與父親緊張關係中的作家
都演得相當的出色
而原本對於imdb中遲遲沒有新片消息而擔憂
也因為福斯宣布Deadpool電影的開拍而放心

相對而言,Zac的未來就比較令人擔憂了 囧
越看越覺得Zac很妙
還不到30歲,出道大概五六年
一直到Chuck才嶄露頭角
但在之前好萊塢的各種活動都可以看到Zac的身影?
而且30不到居然就有錢跟好友Joel Moore合開影視公司
看他接片有一搭沒一搭的,錢到底從哪來的阿 囧
而在youtube看過到他家的訪問,感覺就是有錢人阿
感覺是把演藝事業當作兼差的Zac,還沒有很習慣當明星這件事
老是穿著T恤牛仔褲參加各種場合,在戴上帽子,真的很路人甲
而他自己在訪問中也提到自己對於成名這件事很不習慣

Chuck在台灣翻成宅男特務,說真的Chuck本身是有點宅,
但隨著影集的發展,後來一點都不宅了嘛
但Zac本身可真的是徹底的宅男了
這傢伙居然在電視上訪問說,他因為都在打電動所以沒時間交女朋友 囧

找了一下Zac除了chuck以外的作品
在絕地奶霸中像是花瓶般的FBI探員,表現平平
(話說chuck超愛酸FBI XD)
搞笑片Wieners裡面,反而沒有Chuck中放得開
而且這部片實在是很無聊的搞笑片Orz
力挺好友Joel Moore,在家上是自己公司拍的Spiral
在連英文字幕都找不到狀況下,實在沒有專心看
不過感覺他演的角色也不需要啥米演技

看來看去....Zac最出色的作品就是Chuck了 遠目
如果chuck不續訂的話,我看Zac這小子可能就會默默消失在螢光幕前了吧
頂多拍些無聊搞笑片Orz
華納或是MacG多提拔提拔這小子吧,囧
NBC,快宣布chuck的預定啦,這小子除了演chuck之外,我真不知道還能在哪看到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