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D 久久未更新,結果又多了個新牆啦 大笑

chuck_wallpaper2_800x600.jpg 

啦啦啦,可愛的Chuck,我陷進去啦,滾滾滾~

話說去年在追CalfornicationS2時,有稍微關注一下同時期的秋季檔
那時候就注意到同樣是二年級生的Chuck
當時還想說追玩Calfornication後就要來補Chuck
不過~後來就不小心掉到蝙蝠俠的世界裡面了 XDDDD
忙著抓Bale的影片,所以就忘記Chuck的存在

前兩天睡前忽然心血來潮,就抓了Chuck來看
結果一看就不小心看了半季 <-這人都不用睡覺的 囧
Chuck好可愛阿 v( ̄︶ ̄)y

一個被史丹佛退學的高材生,呆在buy more大賣場裡當維修人員
某天一個不小心看到了機密資料,從國安局CIA追殺的對象,變成地下探員
然後誤打誤撞的解救了國家危機好幾次 XD

超愛Chuck呆呆的樣子,每次出任務都會不小心搞砸,然後再發揮主角威能解決 XDD
他和女主角Sarah,也是CIA探員之間的感情也很有趣
喔,當然也有人對於Chuck跟第二男主角Casey的關係很感興趣XDDD

雖然每集都在處理國家危機,但每集都的笑點跟溫馨點:P
看一集真的是又緊張又好笑又桑心~喔~我愛這部影集!
今天一下課就忍不住跑光華看DVD的價格
如果不是最近很窮,我可能就不小心敗下去了 ,囧
不過Chuck的價格挺貴的 囧 13集的集數居然比20集的X檔案還貴 嘆
第一季的Chuck是由華納出的,現在華納退出台灣DVD市場了
第二季的DVD會不會出現變數咧 囧
而第二季快完結的Chuck,聽說NBC沒有意要拍S3
Q口Q 不要阿~~~~~我才剛愛上這齣劇,不要就這樣砍了Orz

BTW 今天看到剪刀石頭布居然只賣430
囧 我該慶幸當初1218時沒有出手嗎?
不過也差不多要買了,不然之後可能要買壓縮版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