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才剛到沒幾天,好不容易在跨年時候看到了56合體,
就有一篇新聞潑了大家冷水
看著56可能不和喬家續約,面臨解散的命運的消息,
沒有大多的情緒,或許,我心裡早已做好面對這種消息的準備

還記得以前總是會開玩笑的說,希望少爺、56可以離開喬家
如今,這個願望似乎有實現的可能性,
但56是不是真的要成為歷史了?
看著連續幾天新聞裡,孫總和56每個人的反應,
越看越覺得成真的可能性越來越高

小孫跟三立簽了三年的合約,在加上他跟孫總的關係,總覺得他會留下來的可能性頗大的
仁甫,我覺得他的心早就不在演藝圈這塊了耶,不知道他會不會留在這個是非之地,如果會的話,大概也是跟喬家續約吧?
孟哲感覺就像是會出國念書的樣子

至於少爺...
哀~一直覺得他跟孫總的關係沒有很好,他自己說了暫時還不回離開演藝圈,但會不會續約....?
一方面我希望他可以離開喬家,找個可以幫他好好規劃演藝事業的公司,一個不會扯他後腿的經紀人,
另外一方面,想到他如果和其他人分開,我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一起出現的樣子,卻又不捨起來

當今天小穎開開心心的跟我說了昨天紹協有甜蜜互動的時候,我狠狠的澆了他一桶冷水
我真的很怕,這是這兩人最後一次同台演出

少爺演藝事業的未來在哪裡?我看不到
我好想再看到一部可以讓我跟著劇中人物喜怒哀樂的作品
我好期待可以一邊截圖一邊撒花一邊PO文的日子
但我現在都不敢奢望

爬牆爬遠了,是希望自己不會因為這種不確定感而受傷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爬回這一切開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