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爬牆爬的如火如荼的當下,
怎麼會夢到王紹偉@_@
這是我今天早上醒來後最大的困惑 XD
夢境不長,因為這一切發生在我定8點鬧鐘準備起來唸書
但又默默睡著時發生的 囧

夢境如下...
話說王大少爺不知道哪來那麼有面子,變成記錄片的男主角!?
所以辦了一場電影首映會
然後我就跑去參加了 XD
在會場中碰到了久違的花花,然後就開始看片子了
片中少爺的頭髮就是前幾天的樣子,
我就邊看邊向花花嫌棄少爺的那顆頭,
(看我對他的那顆頭多有意見,作夢都還在嫌)
結果花花一臉尷尬的跟我說少爺的頭髮已經剪了
我問她怎麼知道的,
她伸手只向前方,結果王少爺就坐在我正前方=口=
(這種好康的事也只有在夢裡會發生)
我剛剛嫌棄他的話 他一字不漏的都聽到了= =|||
少爺很和善的對我笑一笑,
他的頭髮則是相當的俐落阿 XD

沒有然後了...
然後就是我睡過頭了=口=
被我老媽挖起床
然後沒趕上接駁車,默默淋著小雨走到捷運站

真是奇妙,想當年瘋少爺最瘋狂的年代,
我只有夢到他沒幾次...而且影像超模糊的
但這次還是在我正前方耶=口=
而且明明睡前我在看貝爾啊XD
怎麼會是夢到少爺
結論是....以後多看貝爾就會夢到少爺 (不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