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超久沒有用這帳號登入了!

也無敵久沒注意王少爺啦

自從魔女澆熄了我對少爺的熱情後,

就只有在偶而出現的報導中知道少爺的近況了

喔,先聊個題外話,那天在報紙上看到SX兩個人一起上康熙的照片都快哭了

這兩人多久沒有一起出現過了OQ

不過兩人隔壁的孫某人到是有點破壞畫面就是了

好啦,拉回正題,在中國的故事

是的,我一直都知道王紹偉要回去主持在中國的故事這件事

不過我已經沒再追少爺的動態了

所以是在無意間看到少爺重返這個我認識他的地方

再來老人懷古一下,

那時候,他還只是紹偉而已,一個看起來很呆很青澀沒有經過演藝圈大染缸的男孩

在中國到去跑跳,瞇著他的小眼睛,勇往直前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甚麼是5566 只知道協志跟仁甫組成了一的團 而我對王仁甫這個人還不太熟悉

那是個網路資訊還沒有今天那麼發達的年代

透過網路找得到在中國的故事的資訊,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南方攝相隊的留言版

偶而,可以看到紹偉說他扛起行囊要出發了

那時候,多麼的單純,沒有之後5566的種種紛擾

當時行腳類節目才正要開始萌芽,在探索大陸的節目,也只有老字號的大陸尋奇

隨著三立行腳節目做出名號後,各台才紛紛跟進。

某一天,MVP情人走紅台灣,紹偉變成了王紹偉

行腳節目主持人變成了偶像團體的一員 然後,一切都變得複雜了起來

在中國的故事,成了紹偉人生當中短短半年的體驗

400集,經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在中國的故事這節目也變了調

我還記得節目工作人員跑去PTT三立版說自己做節目多辛苦卻沒人看的吵架文= =|||

再做中國的外景節目越來越多的狀況下,在中國的故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而這節目也很久沒有在我們家的電視中出現過

直到剛剛無意間轉到王紹偉出現在那裏

BUT,看了15分鐘,我轉台了

同樣的節目,同樣的主持人,經過了六年,卻不再有當初看節目的感覺

那種不顧一切往前闖的天真

王紹偉的旁白當年覺得青澀,現在覺得彆扭

那個當初直來直往傻傻的主持人,現在卻多了油條味

原本以為,回到那最初相遇的地點

會重拾昔日的火花

卻發現時間帶來的轉變是不可逆的

或許他還是傻傻呆呆的,或許他還是個大男孩

但經過了六年的翻滾,已找不到感動

想當初知道紹偉要回在中國的故事時心中的那份喜悅

現在卻換來無限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