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集 OQ
我討厭小偵探的線
我討厭House teamwork的線
反而是原本不想面對的雙C線,意外成為我這集唯一喜歡的地方 囧

我真的挺喜歡小偵探Lucas,當初知道他要回來時還挺開心的
但我覺得Lucas跟Cuddy這條線真的很莫名阿 囧
雖然我不是Huddy的支持者,我比較偏愛的是H/W (笑)
但這條線我看的很˙不˙爽
這兩個人一點都不搭阿= =+
上一集Lucas出現時,我是有點錯扼,
但天真的我以為Lucas只是臨時受託來幫忙帶小孩
結果...Lucas跟Cuddy居然已經交往了好幾個月(/‵′)/~ ╧╧
Cuddy拒絕House的理由是她需要可以依靠的男人
但我完全不覺得小偵探有符合這個標準阿 囧
這集看著這兩個人相依偎的樣子 整個很不蘇胡阿 Orz

再來說House這邊這條線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集的House= =+
大家都離他而去 只剩Foreman在team裡面實在有點可憐
但看著他操弄著小鴨們,而不管病人死活
(這集的House完全沒有在診斷阿)
他忘記第四季他完真人實境秀所造成的慘痛教訓嗎
而且我也不喜歡這種為了要把13跟Taub回來
把舊小鴨們當成笨蛋的這種寫法

H/W這集的互動也怪怪的,但怪在哪裡我說不上來?
是因為W這次沒有阻止H亂搞嗎?
雖然他有試圖跟Cuddy談
但我並不覺得House想找回13&Taub是為了尋求在Cuddy身上找不到的安慰
今天就算是沒發生過第五季末的事,House肯定也是會回頭找13&Taub吧

覺得最精采的,應該就是Cameron最後對House說的話了吧
超中肯的!
至於Cameron跟Chase,總覺得他們兩個被寫再一起純粹是因為這配對看起來很順眼XD
真的分開了好像也沒太大的惆悵
只是我真的比較喜歡舊小鴨阿OQ
我不想看到14這對閃光啦= =+

既然要把Taub抓回來,就好好加強這個角色吧
看了兩季除了他對不起老婆以外,我還真沒感受到他的角色定位在哪裡?
觀眾之所以會比較愛舊小鴨,我想有很大的原因在於新小鴨的個性一直沒有很鮮明吧
就算是編劇很愛的13,我也覺得編劇也沒有讓她走出自己的特色來

這集的沒甚麼整體性,看起來很雜亂@@
希望這集純粹只是新舊小鴨再度交接班的過度
下集請再恢復水準吧Orz
好不容易第六季變好看了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