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NY.Season6.EP04_S-Files[(057190)15-42-44].JPG
其實我只是為了這張圖而寫這篇心得的 (喂) XD
Lucy好可愛唷~雖然我覺得給Danny抱的感覺一點都不蘇胡
但是小寶寶很捧場的對著Lindsay露出笑臉:P
CSI.NY.Season6.EP04_S-Files[(057535)15-42-52].JPG
Lindsay這陣子真的是辛苦你啦~雖然影集裡匆匆帶過
不過又要照顧Lucy又要搞定任性的Danny 肯定吃了不少苦頭~
CSI.NY.S06E04.Dead.Reckoning.HDTV.XviD-FQM[(060336)15-47-56].JPG
小貓的笑容阿~好可愛(心)

這篇與其說是對6x04的心得,其實應該講對於Danny受傷這件事的看法
短短的四集當中 Danny從受傷坐輪椅到復健成功站起來
其實編劇只有草草帶過而已
讓我始終無法理解...編劇到底寫這段的用意在哪裡 囧

好啦,我知道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 如果讓D/L兩個人順順利利的結婚
最後非常有可能會是不安份的Danny闖禍 導致兩個人分開XD
所以安排個Danny受傷讓上季感覺是因為Lindsay懷孕Danny才決定娶她的狀況下
穩固兩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Danny在這樣還不好好珍惜的話 那就真的沒救了)

But Danny不是說只有10%的復原機率嗎 囧 怎麼那麼快就活蹦亂跳的了Orz
我始終狠不懂Danny的傷 到底子彈要怎麼打 可以讓他暫時坐輪椅還能恢復原狀的XD
身為Danny控的我真的不介意編劇再多虐他幾回XDDD
(不過真的要虐的話 還是挺有的虐的咧 不知道啥時才能等到Danny跑現場)

對Danny受傷影響我最大的就是 到現在四集了 Danny跟Flack還沒有對手戲阿 T^T
因為Danny不跑現場了 這兩個人完全沒有交集>"<
吼 狗狗貓貓兩個痞痞的去問犯人可是我愛NY的主因之一阿
(咦?某人的王道不是DL嗎 怎麼看到了FD的影子XD)


----以下有腐慎入----
↓↓↓↓↓↓↓↓↓↓↓↓↓↓↓↓↓↓↓

說到了弗帥 是不是本命果然有差 因為我捨不得看弗帥被虐阿 (當我的本命真慘XD)
看到Mac老大如此關心弗帥 一方面是萌的很開心
另一方面是幫Danny吃醋 (吼 Mac老大比較關心弗帥&弗帥跟Danny都沒有對手戲啦T^T)
歹勢,個人看NY的CP無敵複雜 XDDD 反正是Danny為中心就對了 (噗)
弗帥拍拍啦>"< 一個人喝酒不是好辦法T^T

↑↑↑↑↑↑↑↑↑↑↑↑↑↑↑↑↑↑↑
----以上有腐慎入----

這集的案件阿~其實還蠻困惑的 這樣真的會留下DNA唷>" 不過這樣的安排還蠻酷的~
反正大蘋果的特色就是啥米稀奇古怪的事都有可能發生嘛XD

總之 DL請繼續甜甜蜜蜜下去 我不介意看到Danny變傻把拔XD
然後希望Danny可以快點回現場 (之前霍克葛格的twitter的劇照不知道是哪集齁)
希望FD快點有對手戲啦!

整篇都在講Danny 噗庛
我究竟為啥會喜歡這個氣死人的痞子丹尼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