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大半年了 終於等到可以幫少爺增加文章的這一天阿 XD
天阿 今天他的生日真的是好安靜阿
我還在記事本上寫著不要忘記更新一下網誌XD 
那大概是三個月前寫上去的吧
今年真的很有可能一不小心 12/18就默默過去了 囧

嘖 轉眼間有人從26歲變到32歲 真是可怕
(這時候我打死都不要算自己從幾歲到幾歲~)
演藝圈的風光不再 今年一整年 也只看到一張成績慘不忍睹的唱片
跟一部曾經讓我重拾愛意的戲劇作品

然後....就沒了 囧

不過在螢光幕看不到的地方
某老頭到是一步一步的實現他的夢想
雖然我對Uncle's Sam的每個作品都嫌棄的要死 XD
不過看他自己得意的樣子 也挺開心的

知道他向來都覺得演藝圈不是個長期穩定的工作
沒忘記他再踏入著個圈子的猶豫
或許 他真的會慢慢的淡出這個五光十色的圈子
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至少 他曾經帶給我們很多很多難忘的回憶

生日快樂 王少偉!!!

(很難得我今天會打這個名字 不過既然是生日 還是順他的意好了)

我不知道明年我還會不會在這裡寫下對你的祝福
不過1218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會一直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