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整個第一面中完全看不出這部落格是為王紹偉而開的 
哈哈哈好啦 我承認我有那麼一丁點對他心灰意冷~
這算是兩年來長期累積下來的感覺吧
正好碰到了我尋找舊愛的時期 XD (X檔案、小竇、哈林...等)
所以不知不覺就54了王大少爺的存在 哈 


想不到王紹偉居然要拍電影了!?
ㄟ...雖然是個不會出現在電影院的電視電影
雖然...緯來電影台的自製電影都有點囧 (MM跟小竇的經驗都...慘不忍睹 遠目)
但....好歹六大領域的其中一項--電影
總算讓少爺碰到了吧
(天知道喬家還有沒有人記得六大領域是啥= =|||)

這新聞報導越看越有紹偉的FU

開鏡前一天,劇組為了讓男女主角更融入劇情,特別情商羅北安老師為大家上課,在讀本時,王少偉竟當眾輕撫房思瑜的手「皮膚細緻,觸感紮實……適合做菜」。一旁的同組演員大叫:「少偉,我們只是讀劇本,又沒彩排,不需要動手吧?」,「這是劇情所需!」少偉無視大家的抗議,繼續摸。

喔~ 我不是只吃豆腐的那一部分 XXD
是指少爺的回答很王紹偉 
也因為這樣~~讓我稍微燃起了更新一篇跟他有關的文章 哈哈

是說很奇妙的是...
現實生活中的王大少爺明明就是個一進廚房就會把廚房燒掉的白癡
為啥米老是會接到很會煮菜的利害廚師角色?
上次的石麥可  這次的何青天
這些劇組是從哪看到覺得少爺可以演廚師這個角色阿 囧囧囧

然後不知道為啥  一直把無敵珊寶妹的劇情連在一起
當初為了紀氏小夫妻 勉強看了第一集的珊寶妹
一直覺得孫無敵是石麥可的擴大版
看張棟樑幕後花絮演得那麼的委屈 腦袋中想得是
這叫王紹偉來一定得心應手XD
結果這次電影的設定  何青天怎麼那麼像孫無敵阿  囧

總而言之 好不容易又等到了王紹偉的演藝作品
雖然....不是說挺好的機會 = =||||
但看看這次能不能重新燃起我對王大少爺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ForSam 的頭像
    JustForSam

    幸運西的天空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