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喜歡回憶交錯的手法
從1X08中透過回憶看Hank與老爸的關係,
來描寫Hank面對失去父親之後的感受
2x10中,一方面描寫的Hank面為未知疾病的恐懼
另一面,透過回憶描述著Hank和Karen在一起時的不確定
兩方的描述都很精彩,增加了整集的飽和度

先來聊聊現實中的部分

2x09的片尾中 Hank發現了自己身上有奇怪的硬塊
到底是甚麼呢? 有網友很狠的說是愛滋 XD
如果真的是愛滋的話 那第三季的Californication會變成在播Hank如何面對愛滋走向死亡 XD
Karen說是梅毒~帶著火大+責怪的口氣 哈
當Hank說該不會是癌症時 Karen居然說這樣還比較好
引起Hank強烈的抗議 哈哈哈

因為Hank的未知疾病 Karen決定陪在Hank身邊
結果被becca撞見之後 整個很擔心的問說發生甚麼事了
(嗚嗚 becca的戲份怎麼那麼少啦 打滾)
整個很了解而且很不給爸媽面子的女兒 XD
知道沒發生大事自己爸媽怎麼會和善的睡在同一張床上 :P

Hank終於跟Karen聊到了Lew的問題
哈 Karen眼中的Lew跟觀眾的見解差不多
那就是Lew幼稚的個性讓Karen看到了某人 笑
而且幼稚的兩人又展開了一段追逐大戰 :P
加州迷情.Californication.S02E10.Chi_Eng.HDTVrip.720X396-YYeTs人人影_[(026904)16-24-52].JPG 
幼稚的兩個人握手言和了 :P

我喜歡Karen對Hank說的話
猶豫不決的Hank 一直找不到自己生命的方向
在摸索的過程中 自己的焦慮也傷害了Karen和Becca
這是影集中少數看到兩個人平心靜氣的分析兩人之間的關係
透過溝通下的和平 才能真的帶給兩個人成長
然後出現了我最愛的ending
加州迷情.Californication.S02E10.Chi_Eng.HDTVrip.720X396-YYeTs人人影_[(036373)16-35-23].JPG 

噗 這樣講完現實後 再拉回去講回憶好像怪怪的:P
我很喜歡這集回憶的設定 讓大家了解Hank和Karen為什麼再一起
原來兩個人是因為becca才開始了解對方
彼此都是自己不穩定戀情關係中的第三者
Karen本來打算要自己面對懷孕這件事的
兩個人原本也決定要各自走上自己的路
結果Hank的信讓Karen決定留了下來
我好喜歡Hank的口白配上兩個人之後相處片段的畫面
最後接上ending的那張圖
如果今天這集當作S2的ending 我願意再等一年阿 XD
希望最後兩集不要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