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爬爬  努力爬牆中
從王少爺家爬向另一個少爺家:P
這次爬到布魯斯韋恩少爺家 哈~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少爺唷
他是我2009年的新歡 笑

韋恩少爺2.jpg 
可口的少爺呀 流口水中

第一次與韋恩少爺見面,是去年看的TDK
http://justforsam.pixnet.net/blog/post/21921926
在這篇心得中,完全看不出我有被韋恩少爺電到 哈~
第一次看TDK完完全全被小丑給吸引住了,
雖然我很喜歡裡面蝙蝠俠成為悲劇英雄的設定,我也比較喜歡蝙蝠俠,但那時候韋恩少爺還沒讓我有撒花的程度

看完TDK的我愛上了新系列的蝙蝠俠,所以買了前一集開戰時刻的DVD
這集是布魯斯韋恩變成蝙蝠俠的過程,對布魯斯韋恩有更多的描述,
不過當時因為已經看過黑暗騎士了,開戰時刻給我的震撼度較小,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當初看完開戰時刻相當的平淡

那麼,是甚麼東西勾起了我對韋恩少爺的愛
是那萬惡淵藪的同人文阿  大笑
TDK上映之後,BL版不斷出現了杯麵X小丑文,但我心目中的韋恩少爺很受阿
所以當我看到超人X蝙蝠文之後,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布魯斯韋恩阿~嬌傲女王受 哈哈哈哈

然後這個元旦假期陪馬麻在家重看了TDK跟開戰時刻
阿~~文中的少爺形象搭上畫面,我整個默默在心裡撒小花
結果複習玩了DVD,整不住上網找了一堆超蝙蝠文 XD
雖然我對演超人再起的布蘭登羅素一點都不熟,但憑著我很久以前看超人影集的印象
萌得很開心阿 大心
搞得我這個向來對美式英雄漫畫沒興趣的傢伙,忽然很想收DC出的正義聯盟

由於新版蝙蝠俠系列只有少少的兩集,所以我對布魯斯韋恩的愛,向外擴散到飾演他的克里斯汀貝爾
至於我跟貝爾第一次的會面,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太陽帝國,
那時候的貝爾才13歲呢
大陽帝國.jpg
現在仔細看,貝爾小時候跟長大真的沒太多的改變,
對這部片印象很深刻,我永遠忘不了他看著日本軍官切腹時,敬禮唱歌的表情,
還有當他好不容易從戰俘營中生存下來後,等待父母相認時那空洞的眼神,
很難想像一個13歲的男孩那麼會演戲

當我對貝爾勾起滿滿的愛意後(!?)
忽然想起之前下了很久的頂尖對決還沒有看,
這個由蝙蝠俠導演克里斯諾蘭拍攝,貝爾跟休傑克曼主演的戲
還記得當年片子一上映,就引起了電影版的熱烈討論,
但當年對貝爾還沒有愛,對休傑克曼也普普,
再加上同一時期有另一片描述魔術師的電影魔幻至尊,
是由那時候比較有點愛的愛德華諾頓所演得,那時候頂尖對決的評價遠遠超過魔幻至尊,還讓我挺不服氣的

就在元旦假期的第三天,在我的報告隨著死掉的隨身碟跟我說再見以後,
心情不好的我索性在睡前開了頂尖對決來看,沒想到一看就看到了五點
貝爾怎麼可以那麼可口 XD
克里斯諾蘭不虧是說故事的好手,即使之前我有不小心雷到一點點,
但看得時候完完全全被吸引住,看到結局還是忍不住佩服阿
結果今天就忍不住去買了正版的DVD回來灑花了
頂尖對決.jpg
我超愛這段的,貝爾的笑容阿~~電昏

先撒花撒到這邊了~正式向大家宣告~克里斯汀貝爾是我目前爬的新牆 笑
DD乖,等你的Californication S3上映後我會爬到你那邊去的
至於另一個少爺嘛....恩,要看你啥時要推出新作品了-->前途堪慮
不過這等明天再開新文章說好了
我要去複習頂尖對決的DVD了 滾走~

結論 同人文果然是萬惡淵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