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還沒發,我到是很配合馬政府的拼經濟政策
短短半年內買了五張電影DVD跟8季的影集DVD
在這之前我的DVD收藏只有一張打獵季節跟56演場會
看來我在短期內促進DVD產業上做了相當多的貢獻 XD

自從暑假看完X檔案電影版後,買IWTB的DVD已經在預算名單上
知道美版12/10發行後,我每天都在期待著
結果得利硬是讓我多等了一個月,直到今天1/9才等到台版上架
而內容物也從美版豐富的3DVD裝縮水成單片導演版 Q_Q
不過看在贈送了FTF DVD的份上,光華360的價錢還可接受
(博客來可是賣450咧,如果用這價錢買,我可能會後悔Orz)
(也好險當初收FTF VCD的我,沒在暑假衝動買DVD回來收)

X檔案DVD附贈的特別收錄沒甚麼好提的,
原本令人期待的NG花絮也在youtube流出來後,就失去了新鮮感
只能安慰自己等之後有錢有設備後 再去收有收藏價值的BD

但讓我相當滿意的,是同時買入的太陽帝國DVD
會買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裡面有正太時期的貝爾阿!!!!
之前在HBO看過這電影時印象真的很深刻
史蒂芬史匹柏+克里斯汀貝爾的組合,
花個350元帶回家收藏應該值得吧:) 而且他可是雙碟版的阿 感動!!!!
因為正片已經看過了,所以一回家就拿出了第二片來看
原來太陽帝國是由小說改編的,而故事算是作者的半個傳記

特別收藏裡面貝爾不是主角,主要是由原作者講述整個故事
但小貝爾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完全露出正太控的本性
13歲的貝爾,綜合著小孩子的稚氣與大人的成熟
他很聰明,導演講戲他領悟得很快,而且他也會有自己的看法
在導演與其他人溝通時,他也會乖乖的在一旁看
不過聰明的小貝爾也會有怯場的時候
有一場預定要一次搞定的大場面,小貝爾居然搞砸咧~
導演喊卡的的時候,貝爾一臉內疚的表情好心疼阿 >"""<
這就是貝爾當時的表情~
太陽帝國5.jpg 

先來看看貝爾小時候的帥氣模樣
太陽帝國#.jpg 
在接受訪問的他眼神流露出的自信,而他訪問的時候露出好多熟悉的表情:P
很多講話的習慣原來小時候就有了

在片中一開始貝爾還是個嬌生慣養的小少爺
太陽帝國2.jpg 
天阿,整個是布魯斯韋恩小時候的感覺嘛XD
以後看開戰時刻,演布魯斯韋恩小時候的小童星會被我忽略 XXD

這是化妝化成髒兮兮的貝爾
太陽帝國4.jpg
笑起來的樣子跟長大幾乎是一模一樣^^
只不過貝爾阿,你怎麼每部片都搞得髒兮兮的呢 囧
我只能在蝙蝠俠中看到你乾淨的臉蛋嗎>""<
而且蝙蝠俠裡面有大半時刻你都戴著面具耶 囧

貝爾小時後就不是屬於可愛型的童星,以前看不覺得小時候的他跟現在很像
今天重新複習後發現,他真的沒甚麼太大的改變,
這種臉型讓他不必面對可愛型童星轉大人後的尷尬 ex 海利喬奧斯蒙T_T
一直很好奇,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是不是貝爾自己唱的?
好好聽阿~~~還沒變聲的美聲男音
看貝爾之後接的兩部音樂電影來看,估計是他自己唱的吧

等複習完電影後,再來開一篇討論太陽帝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