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場簽書會
真是天不時 地不利
還好人有和 不然連路人都不想當了 XD


我討厭禮拜天的活動 禮拜天是Family Day耶
星期天中午聚餐是我們家不成文的習慣
更何況明天老哥收假回馬祖報到
身為少爺的FANS 要秉持著家人最大的理念 XD
所以 貼心的女兒我 陪著爸爸媽媽哥哥和未來嫂嫂
吃完吃到飽大餐之後才前往簽書會
話說2點開始我2點才離開餐廳 XD

所謂的地不利咧
沒是選在金石堂汀洲店幹麻= =
台大正對面....
害我一路從捷運站走到金石堂的路上都祈禱不要碰到同學= =||||
好在汀洲店的活動都辦在地下室...
如果是露天廣場我大概就不會去了

再來就是路人篇遊記了 XD
想說兩點才從餐廳出發 到簽書會會場已經40分了
再出發前像花花打聽過 聽說現場人不多
但我以上次見面會時間來預估 認為至少會簽個1小時
來到會場後發現...我錯了
手拿144號號碼排的我
走上了沒有其他人的舞台上 =口=
太過震驚之餘 導致我根本沒跟少爺說話 XD
只顧著把前幾天作好的手工卡片丟給他

話說這卡片來自於聽完妖妖敘述少爺錄影後的怨氣 XD
原本打算寄到喬傑立的 想不到忽然來個簽書會
我想我今天會到那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封信
少爺看到卡片有點嚇一跳
因為是純手工打造 少爺很吃這套
他抬頭問我是不是自己做的
此時我已經站在喬喬面前啦 XD
我只回答恩 然後....
我就沒理少爺咧 =口=
我站在喬喬和陳小奕面前的時間都比他久

等我下台之後....見面會就結束了
話說在重複拿牌的狀況下....
身為最後一枚的我才拿到144號.....
那個...以後跑活動不用在約早上9點這種神經病時間了好嗎XD

身為路人的我 沒拍照
要照片請找花花 哈哈
只有7秒鐘少爺離去身影XD


聽說少爺今天心情不錯XD
用聽說的是因為我根本沒時間觀察
但...我想他快被一群來自百度的搞瘋了 XXD
簽名會結束以後 碰到了小D和念
聽說他們上台唸了少爺背劉剛的事
少爺一臉機車的說那只是節目笑果
聽說他的臉很欠扁....但我只是聽說
然後 念和小D寫給少爺的信裡面似乎都因為這件事而唸他
而我那封信...不用多說 寫的滿滿的都在碎碎念
估計少爺上了保母車看了信
應該一臉囧吧
我想他還會因為這件是被罵很久 XD

沒啥花絮囉
畢竟我今天看到他的時間不出十分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