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在弄這圖呢
想不到晚上就撥到了這段
雖然在這齣戲裡面 沒有特別強烈的平之X阿楚或平之X芷兒的配對
但我很喜歡這段告白戲

就如同標題所示 這齣戲裡面角色之所以可愛 是因為他們都很坦率
(到了這禮拜 我想秦亮和浩角翔起就被排除在名單之外啦XD)
因為坦率 這場告白戲來的很快 沒拖到劇情中後才出現
原本以為呆呆的平之會更晚才開竅呢
好在再怎麼遲鈍的平之 仍清楚的看到了自己對阿楚的感情
喜歡少爺對於平之的詮釋 笨拙的卻又不失體貼
即使 對自己沒有自信 卻勇敢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之前在康熙少爺和喬喬表演過這橋段
當時就挺有FU的
今天接在阿楚平之有所誤會之後的告白
更有感覺

把時間點再往前拉一點
惹阿楚生氣的平之趕往愛買不買
睡不著覺的阿楚跑到桂林山莊
很老套的擦身而過畫面
(如果是三立 肯定又有咻咻咻 定格交錯畫面)
但後續的處理很棒
不是讓兩人落寞的結束這夜晚
阿爺陪著平之釐清自己的想法
另外也點醒著阿楚
加速了告白戲的出現
真的很喜歡阿爺這個角色^^
像小鬼一樣對著阿楚說就是要刺激他
卻總是讓兩人感情加溫的推手

除了平之的線 我也很喜歡鬼娃的線
看著他拿Evonne沒輒的樣子
雖然知道自己被耍著玩
仍然陪著Evonne到處跑

芷兒今天點出了一個我之前一直沒有辦法很喜歡平之的原因
除了太呆之外 (喂~~)
就是平之ㄧ天到晚都在跟人家道歉
在現實生活中我也不太喜歡這樣的人
道歉是一種禮貌
但當一個人只會道歉時 成不了大事~
芷兒真的是平之在演藝之路上的大貴人呀

愛買不買的電視應該除了撥古裝片段的時候
剩下的時候都在看華視吧 哈哈
居然在裡面看到了克洛和朵麗阿 真懷念
可惜沒看到祺祥 不然還真的可以上演混亂的一天啦XD
另外 一直懷疑 李剛身上那套衣服是從韋少身上扒來的
怪不得在寫真書上老是從李剛身上看到韋少的影子

然後 少爺真的好喜歡裝可愛阿 抖
王子和阿楚兩台亂轉
徐子騫的娃娃音跟平之的娃娃音
口責口責 王少爺不要再戲裡面裝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