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三集的惡女
忽然覺得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好可愛
今天 看著阿楚和鬼娃兩個人告白後的爭執
兩個人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一場泥巴混戰 宣洩了心中的情感
如果所有的戀愛 都可以如此的簡單
會少了更多的紛紛擾擾
在這段你愛我 我不愛你的戲碼中
兩個長不大的小孩 卻用最簡單的方式 處理了成熟世界中棘手的關係
希望當阿楚面對自己的真正情感時
能像與鬼娃攤牌時一樣的坦率

阿爺和小春奶奶
看著這幾個年輕人之間的打打鬧鬧
市面見多了 怎麼還不會看不清自己的孫兒們的感情
看來阿楚對平之感情 還需要阿爺在旁多多點醒囉

汪芷兒 看來將成平之跟阿楚感情的一大考驗
但從他屢次幫平之化解危機的表現
實在很難討厭他
看起來嬌氣的甜心教主
其實對於自以的演藝事業相當有想法
或許...我不會太討厭他跟平之在一起XD
倒是今天汪芷兒的一句話
我好想講給孫總聽阿~~~~~~
別再讓少爺一臉疲憊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啦~~~~

至於秦亮 亮哲口中唯一的反派角色
一個沒有實力卻未認清的偶像
目前的小手段還無傷大雅
在哼哈二將浩角翔起的點綴下
倒覺得以些可愛 XD
不過對於這三人的偏愛 主要來自於戲外的演員吧 哈哈

和前述三人相反的 王某人扮演的角色
到沒因為演員本身的關係 讓我感到討厭
或許過於天真 或許濃妝豔抹 或許太過黏人
但今天他因為鬼娃而向阿楚大吼的那段
可以看出他的善良
不過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當個鑰匙兒童也沒那麼可憐吧 Orz

說了一堆角色 最重要的那個沒談 XD
凌平之先生...一直到現在
他那過於善良 過於憨直的個性
還是顯得太過刻意了 Orz
聽說原著中的凌平之沒那麼呆阿~~~~~~~
我想 編劇太過美化了平之的單純
反而讓人覺得不太真實吧
(把責任丟給編劇 這是粉絲的作法 哈哈 XD)
尤其在面對凌平之和李剛的轉換中
太過乾淨俐落 真不知道該不該佩服少爺的演技
他把凌平之拋棄的太徹底了
看來平之在入戲這方面比少爺在行阿 (被毆XD)
不過看這齣戲最過癮的
就是可以看到少爺不同的詮釋
不過透過一個角色再去揣摩另一個角色的雙重詮釋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更完整的李剛出場機會中呈現

整體而言 我挺喜歡第三集
雖然有著男主角淋雨苦等女主角的老梗
但每個角色都有發揮到 而且每個角色都很立體
中間插入的古裝片段 演員們都演的很認真阿 哈哈
看到少爺的表情轉換 在配上服裝
真令人噴飯 XD

希望...
希望...
目前看起來都挺可愛的角色
到進入感情戲的時候不要來個雙重人格大轉變阿
我可承受不了另一個陳克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