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到這個分類了 茶
回國沒幾天
第一個下的檔案 就是久等的惡女
連看了兩集的心得
總覺得再看下去 我真要開始懷疑我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真的那麼笨蛋 XD

輕鬆校園喜劇 不是我挺喜歡的類型
這也是為什麼知道少爺要接這齣戲時沒有挺大期待的感覺
不過多方嘗試也是好的 想不到少爺一把年紀了才接起了這樣的角色 XD

剛剛看著東森撥出第一集
看著看著 腦中把少爺曾經演過的角色掃過一遍
第一次覺得 少爺精確的把一個角色完完整整的呈現
沒有王少爺自己在裡面
也沒有其他角色的影子
原本還預期再前一兩集要接受他不穩定的演出呢

對於惡女阿楚戲劇本身 沒有太大的感想
目前兩集節奏進度還蠻快的
這齣第一次殺完青才撥出的戲
希望能看到他的流暢度

關於凌平之 恩...沒什麼想法 哈哈
總覺得小平之怎麼有比大平之聰明的感覺阿

現在我腦中的少爺充滿了凌平之的影子 真是糟糕
我需要看一下正常的少爺來糾正一下印象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