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帶種大聲唱的少爺

三更半夜再等DZ下完的同時 無聊到沒節目可看的我
翻出了上個禮拜的誰最帶種

少爺在帶種已經呆了一年兩個月了
在改型態之前 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很奇妙的 改成帶種大聲唱以後
以王評審之姿出現的少爺 深深的吸引主我的目光

追隨少爺3.4年了
看過綜藝節目中搞笑的少爺
在戲劇中深情而且帥氣的少爺
在訪談中帶著一些憂鬱的少爺
再帶種大聲唱裡面 我看到了認真而且專業的少爺

一直以來 總覺得少爺在唱歌領域這塊是弱項
當初帶種大聲唱第一集播出 少爺當評審
第一個念頭就是 你行嗎
想不到一集一集看下來 少爺那專注的表情 深深的吸引著我
而他的評論 也可以感受到他在音樂領域的成長
原本帶種一改型態 我挺不看好的
想不到卻帶給我滿滿的驚喜!

不過呀 在你如此認真的評論著參賽者的同時
麻煩自己的表現也穩一點啦= =
不要再給我聽到馬來西亞演唱會上面 那可怕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