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ForSam/1995378
先獻上熱騰騰的照片
張數出乎意料之外的少 笑~
太久沒跑活動了 茶~
外加夜晚辦活動的相片實在是有夠難拍 XD

上一次見到少爺 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了
而我 還沒從那5個禮拜的分離中調適過來 XD
參加見面會 居然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 要跟少爺說些什麼

六點半開始的活動 非常悠哉的六點才到新館SOGO
舞台前稀稀疏疏的人潮 讓人不勝唏噓
回想當年(明明還不到一年前 XD)
剪刀石頭布的簽書會大家可是早上8點就去排隊等號碼牌了
而活動還沒開始號碼牌就領光光
而今天~~當晴和花花悠悠哉哉的將近7點到現場時
號碼牌才領到130多號 Orz
其中還夾雜了不少喬喬和陳奕的歌迷
跑活動越來越悠閒 真不知道是喜是憂 嘆...

整整一個暑假沒見到大家
見面會還沒開始 最開心的是和大家相聚:)
久違的小凌 花花 晴 妃 雪希 雅雅和小玄
(後面兩位非常之好的在五個星期後忘記我是誰 淚)
格恩~~~就差你了耶 ><

見面會拖到很晚才開始~
主持人說大家手頭上都有工作
讓人懷疑王少爺倒底再做些啥米@@
來的演員不少 亮哲的出現真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
少爺 喬喬 陳奕 亮哲 郭定文和亞里 6個演員舞台站的滿滿的~
壓軸的少爺最後出場 剛剪短的頭髮 更突顯他的呆 Orz
以下為少爺的出場畫面


演員出場後 接下來是送禮物時間~
每個人出一到題目讓歌迷回答拿禮物
依舊是壓軸的少爺...問出了讓大家傻眼的題目 XD


送完禮物 再來就是遊戲時間 XD
今天的遊戲是凌波舞
天知道主持人哪來的消息
居然說少爺是劇組裡面腰力最好的 噗
因為是主角 所以被媒體要求多做了幾次 哈哈




再來和歌迷同台
想不到...少爺居然過關了 難以置信XD


遊戲結束...也終於要開始簽名啦~
上台領海報簽名
拿著101號碼牌的我 悠哉的收起了相機 享受盯著少爺的時光
那個本來已經對他沒啥感覺得大男孩 (XD 不要打我)
看著看著 又覺得他可愛了 哈哈
這就是現場的魔力吧:)

簽名以緩慢的速度進行著
不同於喬家簽名總是還來不及開口 CD已經的桌底的情況
華視的簽名會有著非常悠閒的時間跟明星們互動:)

簽名桌第一位是亮哲
哈哈 完全沒想到我會是以這種方式見到亮哲拿到簽名~
亮哲人很友善的跟我聊天^_^
居然聊起了工作人員的態度和壓力 哈哈
害我沒時間跟他說我愛他的冒險王XD

接下來是陳奕~
不過他不是我的TONE 跳過
(好過份XXXD) 我沒印象咧 抓頭
不過一定有說謝謝的啦

接著是喬喬
我居然有跟他說變漂亮了呢:)
(畢竟我愛魔對小貝的反感累積到極點 XD)
雖然同時我有注意晴在問少爺有沒有在拍戲
少爺的回答居然是有! ?
分心的同時 喬喬很友善的伸出手~
忽然間還挺喜歡這個小女生的XD

鏘鏘鏘 接下來就是少爺啦
我只跟少爺說 他最近的眼睛不見了
嘖嘖 原本想說他最近的眼睛比JR還小XD
不過少爺沒啥反應 然後也伸出手來
當下沒反應過來的我....居然沒察覺到
這是我跑活動一年半以來 第一次握到少爺的手耶!!!

之後的定文和亞里~~
基本上在簽名時不斷被冷落的兩位
我也只能報以燦爛的微笑和謝謝 Orz

以上就是簽名會的狀況啦
看來下次要見到少爺又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