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沒有主題的文章 哈哈
閒聊咩XD

認真的看了一集櫻野三加一...
結論是...
真不好看 = =
先撇開演員不談
我到現在還沒看懂這齣劇的主軸是啥
而喬恩跟明道的腳色....還真不吸引人
我對方威也沒太大的好感
真的覺得MM接的角色不錯 笑
我喜歡BULU
而看櫻野的另一個看點
就是熟悉的萬華街道
比起集中在西門町的西街
櫻野有著我更多的童年街景

56四個人現在有3部片同時在線上
說真的 看起來真過癮
如果說BULU是亮眼的配菜
那主菜就是可口的任千行 哈哈
雖然說魔劍從半路看起 但劇情異常好懂 XD
而且重點不是劇情 哈哈
我跟任千行的心路歷程一點都不熟
只顧著看好帥就夠了:)

再來是有認真看戲的小諾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千行耶
雖然說第三集惡女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但是我目前還沒被小諾吸引住 XD
另外 我想以後看劇從第三集看就可以了 哈哈
從王子到剪刀到惡女
通常要到第三集才會開始進入主題
戲劇看起來也比較流暢
(迷..愛魔整齣都很難進入狀況 所以就....XD)

哀~~現在想念56只能靠滿滿的戲劇來填補了
可憐的FF只能靠著不怎麼好看的WY來解悶
聽著少攻和帶種"可能"要收的消息
居然不怎麼訝異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想我早已可以預設出最壞的結果
只是 當少攻收掉以後
協志 你要怎麼遵守一個禮拜至少出現一次的承諾呢

照這個情勢繼續下去
或許 再過個半年
我就會習慣一整個禮拜電視上沒有56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