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看武俠劇 就獻給了魔劍
謝謝小行陪我度過了這幾個禮拜的夜晚
任小行真的好帥阿~~~~打滾

這算是我第一次乖乖跟協志的戲耶 笑
之前的幾齣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漏了也懶的下載 XD
(我想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之前女主角太吵 XXXD)

雖然說小行是反派
但套句少爺的話~戲都做給他了啦!!!
至於燕藏峰...
還記得惡女中芷兒怎麼形容秦亮的嗎
只有笑和不笑兩種表情
我想卲兵詮釋的比亮哲好 噗
(應該不會有他的影迷看我的文章吧 笑)

看著PTT的編劇寫著內幕
我只能說...真是辛苦小孫和編劇了
原本一齣張力十足的劇
卻敗給了男主角跟武打導演 會不會太囧了一點
不過...看樣子有不少人拜倒在小行的長髮下 笑
加入紹協的行列吧 揮手
(少爺乖 不要爆青筋~)

少了小行 生活失去重心阿~"~
小諾好好表現阿 之後要靠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