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
喬家利用歌迷想見56的心態
想盡辦法要從一群傻子中榨出錢來的心態
在喬家眼裡 我們從來都不是消費者 只是一隻隻代宰的肥羊

上海站....真的是越來越過份了
FANS也不是沒有在七嘴八舌反應過
而喬版大的回應是一點誠意都沒有
今天 有人會去吧裡PO種貼 我一點都不意外
意外的是 底下一堆拿著歡喜做 甘願受為號召
罵樓主的FANS還真不少

我沒當過上海站的FANS
台灣追星很幸福 (除了現在沒星可追以外)
當初改版一改再改 就可以引起台灣FANS的撻伐
今天....上海用高價來讓歌迷換取56見面的機會
深深的感受到一個公司的短視近利
我對小穎說 有錢就去吧 因為 實在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場了
會這麼說 是知道小穎負擔的起
但對一群又一群沒有經濟能力的FANS而言
有得看卻看不到的心情 並不是吧裡其他地區嚷著連見面機會都沒有的FANS可以體會的
那種看機會在你眼前溜掉的心情
真的不如不要給你期待

歡喜做 甘願受
少爺的一句經典名言
現在卻變成FANS替喬家詐取FANS的藉口
不知少爺 看得會有多心痛?

其實 我並不覺得這件事讓56知道有甚麼不好
因為 真正會替FANS想的 是56 而不是喬家

作業不寫更新網誌 我真的不想活了我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