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喜19等我下載之後截圖再說
因為我已經忘記內容是啥了 囧

20集裡最喜歡的 是麥可替哥哥向婉婷告白+求婚的那一段
是說~~~~麥可呀 你怎麼幫瑞克告白比自己向曉蕾告白還要誠懇呢:P
麥可對哥哥的戀情是挺敏感的啦
但對於自己的媽媽和岳父~~~~
石家三兄弟真的是一群"查逃"
還好黃家兩姊妹不斷的湊合 感覺這兩個老人越來越閃 XD
強尼他爸和含煙妹妹不要再出來攪局了啦= =+

被FIRE的麥可依舊閒閒在家沒事做
不但老媽看不下去 岳父出來講話 連金媽媽也搖頭呀~"~
天真爛漫的麥可 對於自己創業的夢想 根本是天馬行空
是說~~餐飲科的設定....這不是王少爺這不是王少爺 :P

以下是多得嚇死人的截圖
用電視卡截整個欲罷不能~"~
其實少爺表情有些根本就很普通 = =||||

哈 今天劇情一開始 麥可就出櫃了 XD
不過~~下場是逃跑了
一開始向金湯尼提議男男對唱 六四分帳全歸麥可

接下來是金湯尼對麥可的性騷擾(!?)記錄





結果~~~男男對唱不了了之
麥可下台時還躲在牆角笑場 XD
嘖 想不到少爺戲劇上第一次出櫃的對象居然是地球XD


再來 就是我最愛的麥可替瑞克表白部分
超喜歡他們兄弟相挺的感覺^^

捧著一大束花 話說追曉蕾你有那麼浪漫嗎 XD


幫哥哥告白~

我喜歡偷窺的部分 很可愛^^



再來進入麥可的強項 撒嬌裝可憐逗老婆開心








天真的麥可~"~ 卻沒有行動力 純粹只會出一張嘴


話說這張不連貫一起看 還真覺得有些憂鬱


我喜歡麥可這個信誓旦旦的表情


前面大話說那麼多 結果還不是要乖乖去接老婆


聽到自己是助理的表情


免不了又跟老婆來一段爭吵
無辜的樣子


結果咧~~~還是乖乖當妻奴 哈


最後 用一張吃吃吃的少爺做結尾XD


呼~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
其實還有一堆截圖沒貼
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XD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ForSam/13550412

希望兩位老人家的劇情可以快點豁然開朗呀~
阿才不要再來搞破壞

瑞克跟婉婷似乎漸露曙光
只是婉婷仍然放不下政良

強尼跟書琪 在阿才的撮合下 總算是擺脫了分手後停滯不前的狀況
可憐的金湯尼要孤單一個人了

而麥可跟曉蕾 想不到他們兩個可以撐那麼久@@
小開啥時要登場呀? 我要看麥可腳踏實地做攤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