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紹偉 建立了這個地方

 

在這之前  我在BBS上設了一個隱版

是我唯一發表對紹偉喜愛的管道

或許這是喜歡56的悲哀吧?

在生活週遭的同學朋友們  從來不知道我喜歡一個叫做王紹偉的人

甚至不時聽到對「喬傑立」的批評和撻罰

只能默默的在一旁苦笑......

 

還記得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喜歡  就大聲說出來呀  

不好意思  我還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去改變我生活週遭的氛圍

 

在這裡 我捨棄了我慣用的ID  luckyc&luckyc51

算是讓我逃離那個反喬傑立的環境吧

Just For Sam

讓我在這裡  對於紹偉的喜愛  暢所欲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