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追星族
支持绍伟那麼多年 一直秉持著默默支持的态度
但是 2006年 我为了绍伟做了很多第一次
318演场会 我考虑了将近两个月 才在演唱会前一个礼拜决定买票入场
而今天 5月13号 这是我支持绍伟4年以来 和他最近的距离

两点开始的签名会 我到一点多才到现场
吧里的很多朋友都知道 我是今天凌晨三点多才决定要参加的
所以一个人默默的去参加 没有参与家族的活动
秉持著个人低调的原则 原本只打算在台下照个像 把昨天写好的信交给工作人员
今天的任务就达成了
最大的原因是我没有买今天的主角 "书"
一直对这本"183的爱情魔法"没有很大的兴趣
总认为是乔杰立捞钱的手段
但就在签唱会开始前 我走向了书摊 花了350元 领了号码排 加入了签书列

签唱会一开始 由vj唱歌开场
James好可爱 和杰报中给我的印象不太相同 一张娃娃脸
vj唱了不够勇敢.绕圈圈 还有183专辑的新歌--第一次
我有录下来 等等上传给大家嚐鲜
之後 就是183和vj一起唱甜蜜约定 同样的 等会上传
绍伟是负责副歌的低音 在四个唱将包围下 我只能说...绍伟请你加油!!

唱完歌之後 首先先聊到书的事情 是非文学排行榜上的第二名
我想 第一名应该是协志吧^^"" 主持人不断的说要打败第一名 哈哈
之後拿了一个西瓜上台 说是一个特别的仪式...不懂为什麼要拿西瓜??
之後主持人就讲到绍伟最近有很多事情
绍伟就跳出来澄清 他说他不认为自己有做错事(因为主持人得讲法很像做了坏事)
一切只是单纯的交朋友
这时又有道具上场了--桃花树 让183拿著斧头 砍掉烂桃花
之後就是记者连访啦 访问了很久 但是台下都不知道在说什麼
只知道几乎都是绍伟在回答...
原来绍伟去在中国的故事是真的呀 心情挺复杂的 不希望他走回头路 唉
在记者连访结束一後 主持人带著台下喊口号
"爱情魔发师收视第一 183我爱你"(类似啦 很长就对了)
绍伟就转头过来说谢谢 那一瞬间挺感动的 因为绍伟的表情很诚恳
可惜太快没照到相

之後签票会就开始了 因为我很晚才拿号码排 是260号 所以就慢慢的等
今天来得几乎都是绍伟的家族 sam club 酷SAM 只有绍伟 几个大家族都到了
大家都表达了对绍伟的支持 很开心也很感动
上台前 其实心情有一点紧张 但是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
在签名前 把昨天晚上写得信交给了工作人员
签名时 对著绍伟说 "绍伟 百度王绍伟吧永远支持你"
哈哈 这是我今天最主要的任务了

大致上 这就是今天的情形
还记得有些朋友跟我说 见到绍伟要冷静
我觉得我有点冷静过了头...
一种奇妙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