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318演唱会心得
演唱会的最大心得是 看台区离舞台好远阿XXD
完全感受不到林小明和娇滴滴的电力

为了看演唱会 折腾了很久才在今天下午拿到票
走独行侠的路线 一个人默默的去看演唱会
在等演唱会开始时 听到後面一个大约5岁的小弟弟
问他妈妈说 "王绍伟是不是七朵花的阿??" Orz
不知道娇滴滴听到作何感想
演唱会开始前看了一个多小时的MV
虽然是56的演唱会 不过183的完美情人和magic room不断的重播阿

一开场超帅的 四个人吊钢丝从天而降
这个居然是昨天才临时决定的耶
看台真的离舞台很远 只看得到人影的晃动
不过我从头到尾只盯著娇滴滴啦XXD
那麼远怎麼找人呢?? 很简单 找那个慢半拍偶而出错的就是绍伟XD

偶像剧时段出现时 王子变青蛙的影片出来大家的欢呼最大声呢^_^
而且不同於其他人一上台就跳舞+唱歌
先出场的是天瑜 底下又是一阵欢呼
然後 因为离太远看不到 想问一下绍伟到底有没有丢戒指阿??
感觉後来的项鍊是从口袋拿出来的???
绍伟的迷魂计真的很帅 虽然歌声有点飘啦

说到歌声 这次孟哲得表现让我还蛮惊讶的呢
唱得很稳 声音也不错 反倒是仁甫的状况好像不太好
七朵花的迷宫很棒唷!!! 183的完美情人嘛XXD
一出场只有四个 还想说少了谁 原来是没有绍伟
绍伟得部分变成颜行书负责
我觉得有点不稳啦 在加上林小明不断的乱叫
这点跟娇滴滴很像 总爱在人家唱歌时讲话 不过林小明真的很猛
我被他大叫的第一声吓到了 想说发生了什麼事...

绍伟在演唱会中出的声还蛮多的呢 跟之前演唱会比起来多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和仁甫演唱的枪声
虽然一开时两个人不太协调 不过到後来两个声音很有层次感
很少在56的歌中听到他们两个搭唱 很有fu

原来他们用各国语言说的话是新加坡演唱会就录的阿
想说绍伟怎麼还在拍王子变青蛙XD
补充一点 当徐子骞出场的时候 他说 最近有人说我长得很像一个香港来的人XD
还说senwell要跟neo-image合作XXD

很琐碎的心得
下一次演唱会还是多花一点钱好了
看台区比较不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