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一陣鬱悶

我很喜歡跟每天晚上的Live文 可以跟著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是件很有趣的事
可是今天~忽然覺得累了

我向來都知道,只要是長期觀眾,偏向Mulder派的都是少數
雖然讓身為M控的我有些孤獨
但我也愛跟著罵罵M~酸酸Mulder為樂趣
我知道Mulder很不完美 他有時候的很多舉動的確很欠打
所以~看著大家對他撻伐我也一笑置之

但今天 有種很疲憊的感覺
或許是Fowley效應
這兩集大家都很激動
其實我早就做好Mulder一定會被討厭的準備
但是面對大家一昧的責怪Mulder的言論
忽然覺得好無力

真的是切入觀點不一樣吧 沒有所謂的對錯
只是有時候覺得,Mulder被罵得好無辜
想要幫他辯解,又覺得施不上力
今天忽然有種 Mulder這名字本身就背負的原罪的感覺
MS兩個人的關係是雙向的,但大家似乎都只看到Mulder的不是
而不會去看Scully本身的行為對於MSR的影響

無聊跑去晉江閒晃 忽然間有點點了解 為什麼身為Shipper的我
卻老愛看Mulder/Skinner的文
因為在這個配對裡 看不到對Mulder的指責
有得更多對於Mulder內心掙扎的理解
也讓MSK文中的Mulder更顯得心疼

有點想要收筆
但其實也沒所謂的收筆不收筆 本來寫的文也沒幾篇
會想寫文 是因為我想透過fanfic表達出我心中Mulder對於MSR的定位
現在覺得...好累

不想再為他辯解甚麼

覺得自己半夜不睡覺為這種事煩惱根本是白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