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有感覺了
經過一天的沉澱
原來,我的心還活著
因為一絲絲的痛處浮現

原來還是會捨不得
原來還是會難過
原來...我還是受傷了

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這一路上我們堅持了什麼 也放棄了什麼
那一路堆疊出來的回憶 是存在的證明

未來的路往哪走,我很迷惑
或許,自己還有鼓傻勁
不知在堅持些什麼
還有...直得我堅持的地方嗎
我相信是有的
只是堅持下去是最好的選擇嗎?
困惑

抬起頭,缺了一角的家,還是個家嗎
還是再很久很久以前,他已經不是個家了

心死了,不懂得痛
但和大家的點點滴滴,是心跳動的能量
所以...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