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每次更新BLOG都是難過的事
我知道有人會擔心
幾天前還洋洋灑灑的寫了篇文章
紀念著我和56和大家的紀念日
還好 話沒說的太滿
不需要一年 一個禮拜 物換星移

這次真的沒有感覺了
只希望趕快有人接手
我就可以放手了
小吧主掛在那邊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刪刪文章 重發文章
但一切都很制式化
現在只想讓吧裡度過這段混亂期 就功成身退了

給會看這裡的朋友
我真的 沒有很難過XD
抱歉上回文章騙了不少人淚水阿
我還會在 就像雨姐說 換個位置看少爺比較輕鬆

喔 禮拜日有人有興趣一起看FF嗎???
他最近真的好沒自信唷
幫他打打氣囉

氣氛不明的文章 汗一下

在讓我PS一下XD
百度王紹偉吧的高層沒有所謂的權力鬥爭
基本上每次走一個人其他人都屬於摸不著頭緒的狀態
所以沒有所謂的內幕消息阿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