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拋棄了葡萄孫 轉戰小許了 XXD 
純粹是因為電視棒收得到客家電視台
又可以非常開心的截圖呀 笑
而且有小許跟玉榮嘛XD (玉榮真的不是附帶的唷 XXD) 

我只能說 50分鐘沒有廣告看起來真是過癮 情緒不會被打斷
第一集的劇情很簡單從阿雷落難記開始XD
裸露上半身的玉榮 XD  
阿雷是個真性情的傻台客男孩 給玉榮詮釋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XXD 
阿雷的傻樣子真的很不像男一的FU阿 XXD 
不過我很喜歡阿雷的個性 見義勇為 而且也有貼心得一面 
(丟戒指那幕 我腦袋中 浮現的是徐子騫跟葉天瑜@@) 
丟戒指老梗
結果安慰完別人 卻發現自己也被拋棄了
其實我是喜歡那道裂痕XD
而毀約的時候 他第一個想到的是團員們該怎麼辦
被團員指責後的阿雷
不過...就第一集的戲份還真不多 Q_Q 

第一次演戲的小許  說真的 演技生硬許多
看著平常好脾氣的乖小許 演著叛逆的大智 我還真不習慣@_@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家話語氣的關係 大智生氣起來講話的感覺很用力 
(有種看到當年FIRE的FU-->但小許又自然些) 
但在學校看起來很叛逆的大智 跟同住的小傑互動起來 感覺不像是欺壓 反而是打鬧

小許好適合穿學生制服呀

和媽媽吵完架之後賭氣的大智
跟阿春姨之間的互動 感覺大智一碰到阿春姨 想要叛逆 又有點叛逆不起來


阿春姨 ~ 懷念的金枝媽媽呀XD
雖然王子之後又看了王娟姐演過不同的角色 (DORORO化的二媽ING)
不過金枝媽媽實在是太經典了 
阿春姨貪小便宜的樣子很有金枝媽媽的感覺
但是他為了照顧這5個小鬼 不得不的手段
看他心急的出來找大智 即使只是暫時的照顧 他卻對他們放了很重的感情

下一集
阿雷跟大智一碰面就打架囉!!!


其他的截圖放在相簿裡囉
www.pixnet.net/album/JustForSam/14034083
順序是亂的 小許的在前面 玉榮的在後面 XD

整體而言 花樹是一個略帶搞笑 卻發人省思的劇吧
雖然第一集陳述不多啦
我很喜歡預告中 五個小孩用ya圍成的星型
總之 期待之後22集的花樹囉

話說試片會跟簽名會我都很想去呀
但昨天才把倒數第二份報告交出去的我
實在是沒有空阿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