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阿雷了 笑
雖然今天他很欠打
搞到小朋友離家出走
他還是不關己的樣子 
但阿雷希望春姨不要照顧那麼多的小朋友 其實也沒啥惡意

玉榮演阿雷 真的很可愛
有他平常自己的感覺
又加了很多喜感  
表情多到讓我截圖都來不及 XD
以下是阿雷搞笑表情精華 XD






吃吃吃 怎麼害我想到老頭了 XD




今天對玉榮比較有愛 XD
圖還有很多  
想看的去相簿囉

至於小許嘛 今天大智的戲份不重
但我很喜歡大智跟阿雷打完架互瞪得那幕


然後 大智也沒有真的很叛逆嘛XD
還會懂得擔心別人 比阿雷有良心多了 XXD
他只是對自己的事死心罷了

最後來個可愛的dorami 


以後大概就只會截圖了吧XD
會丟在www.pixnet.net/album/JustForSam/14034083
寫心得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笑
截圖可能也不定期更新 汗

我對葡萄孫明明就應該比較有愛阿 T^T
但電視棒收不到就懶得截圖了

畢竟是爬牆嘛XD
爬過頭少爺會哭 哈哈


忘記一個經典畫面 XD
阿雷飛撲大智 XDD

當下第一個念頭 玉榮要擺脫總受的命運了嗎 XXD
對不起 我思想不純潔  噗
小許被撲倒了
小美 快來救他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