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沒有看錯 連去兩天都是生日祝福XD
7/28 
是我第一個記住藝人的生日
哈林哥也是我認識獅子座的第一人阿

會寫這篇祝福 是上個禮拜看到了一篇新聞
上面寫著即將過47歲的哈林
天阿 整個大驚嚇耶
47歲!!!!
話說當年我開始支持他的時候 他才35.6歲耶

一剛開始純粹只是跟著家人看超級星期天
當時很迷的原因 居然只是一個虛擬的人物 --蛋頭
(噗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號人物 感覺跟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很像)
對於哈林哥 也只是覺得一個普通的主持人
一開始還比較喜歡小燕姐呢 XD

真正被哈林哥吸引 是他出了到新力的第一張唱片-靠近

還記得當時新力砸大錢整張專輯的製作、MV都是在美國製作的 
只是當年年紀小 沒啥零用錢的我 一直到專集出了將近半年
才用100元到7-11(那時應該還只是統一超商 XD)買了錄音帶
那張錄音帶我還留著唷 XD 只是歌詞本現在破破爛爛的
前幾年靠著網路買了靠近CD收藏

然後 我掉入了我第一個支持偶像的世界裡
第一次學會上網加入後援會
當年一個月才500元零用錢的我
只能含淚買下一張300元的CD
跟爸媽凹了很久
花了800元參加在南港101的演唱會
(還記得是出熟悉的專輯  由舒跑贊助)
那時候我國中 硬是拉了一個同學陪我去 XD
結果還因為南港太遙遠
讓我生平第一次超過12點回家
也因為參加了後援會  
所以有機會參加了兩次超級星期天的錄影
(我還記得有一場是劉雪華的超級記者會 XD)
這些對當年苦悶國中生真是個有趣的回憶

結果上了高中 好不容易自主性高了一些
結果哈林先生的作品進入了難產期= =|||
還記得高一時哈林出了海嘯 那張專輯收入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情非得以
也總算讓他在入圍了5屆之後 拿到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
(之前幹掉他的有張學友、阿弟仔、陳建年 其他我忘了 XD)
也是這張專輯 讓我第一次參加了簽唱會
那次還是在同學的鼓勵下 翹了合唱練習去的 XD
不過哈林哥的簽唱會我也只參加了那麼一次

因為之後哈林的難產期越來越長了 囧
再拚到他下一張專輯時
我正值拼大學的關鍵時刻阿
我還記得哈林天堂專輯發的那天 我默默的從補習班下課後 走去光南買了一張回家
所以那張專輯的宣傳活動一次都跟不到 淚
唯一跟到的活動 是我考完之後 哈林在中正紀念堂辦了一場不售票的演唱會
還順便目睹了火花燒掉了布景 XD

然後....又是3年的等待
這3年的空窗期 不用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爬去哪了 XD
而且不斷的突破我之前的記錄 哈哈
所以當我好不容易等到戒不掉的發行
我滿滿的愛都在少爺身上阿 XD
專輯拿回家的第一件事 是翻出贈送的MV
截出少爺拍只有為你的圖XXXD

然後....默默的又過了三年 囧囧囧
哈林哥 你的新專輯咧 敲碗
傳說中得小小禮物從去年底到今年中 影子在哪裡!!!!

噗 這是一篇假借生日祝福
回憶當年的文章
只是文章分類放爬牆有點怪 XD
嚴格說起來 哈林哥是本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