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能靜、黃維德 10指緊扣北京逛街
.............................................
(/‵′)/~ ╧╧
已經不想要打內文了
真的只想說搞啥東西阿她!!!!

先是DD 在來是哈林
現在是怎樣 為啥我童年時代的偶像走上同樣的路!!!
哈林跟DD  兩個只差一年 都是獅子座
也都在同一個時期喜歡上他們
DD跟Tea結婚時 許多DD的fans認為Tea配不上DD
同樣的 哈林跟伊能靜在一起時  也有一堆Fans反對

DD就算了 當年年紀小看不懂英文
所以對他的關注不高
當DD跟Tea分手時 只感到惋惜
但是哈林!!!!

我還記得南港演唱會中只有為你變成只有annie
我還記得哈林與伊能靜跑去美國偷偷結婚發聲明稿的震驚
還記得兩個人回國之後在機場記者的大陣仗
不會忘記超級星期天還弄了一個紀念專輯  錄影帶還躺在我家的櫃子裡

結婚幾年 小哈利的出現又是個驚奇
兩個分別上節目談起小哈利3D掃描照片是哈林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哈林上小燕有約講起陪著伊能靜生產的感動
更別說躺在我書架上的兩本生死遺言與生生世世

之前有類似新聞出來我都嗤之以鼻
那今天的新聞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超~級~火~大

這樣以後還有辦法聽哈林的專輯嗎= =
一首又一首伊能靜填詞的情歌
曾經感動過多少的Fans
現在聽起來格外的諷刺

這比DD讓Tea一起參與演出X檔案某一集更令人難以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