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想不到YDY的第七集出的比YYETS的快
好一陣子沒看YDY的版本 有點點不習慣

看到片頭Hank跟Lew的對手戲我噗哧了XXD
越看越覺得這兩個還真曖昧
尤其Lew對Hank說他很久沒有朋友了
Hank還回說你不可以期待我總是會縱容你
哇咧~~要不是中間對話有穿插的Mia
還真覺得你們是一對

原本期待這集會有很多的Becca
結果咧 你這個混蛋Hank居然上了Becca的老師
而且她還是Becca男朋友Damien的老媽
這就算了  還全身赤裸的站在Damien面前
(噗噗噗 雖然說DD露PP不是新聞了 但今天PP的畫面還真長>///<)
嘖嘖嘖 好啦 一直站在Hank的邊的Becca
這次真的被她老爸狠狠的傷到了
而傻傻的Becca為了保護混蛋老爸
跟自己的男朋友Damien分手

好啦 愛女心切的Hank 為了寶貝女兒
只好跑去找Damien來個男生間的對話
是說這畫面多麼得眼熟 Damien要Hank發誓
與前面Hank要Lew發誓前後呼應著阿~
不過不是我要說 Hank你抱住Damien的畫面怎麼那麼詭異
 
嘖~~越看越曖昧 他可是你女兒男朋友阿XXXD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Hank與Becca的對手戲了
「我一直站在你這邊,爸,即使在不恰當的時候
   但我受夠了
   在事情難以收拾前振作起來吧
   我不在乎你和媽能不能和好
   但我受夠了 也累了去當你們兩個的家長
   我只是個孩子
   有一半的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但我知道
   如果你還繼續胡鬧喝酒
   裝作生活是一場盛大的愚蠢派對
   你會錯過一切」

  

從第一集一直很懂事的Becca 即使在這個時候 還是用如此成熟的語言對著老爸發洩
真的真的很心疼~ 一個13歲的小女生 面對爸媽的分分合合
總是替他們找理由找藉口 不吵不鬧
Hank你這個混帳( ‵□′)───C<─___-)|||

 

雖然這集Hank大搞BL(誤)
但我也很喜歡Hank跟Karen兩個吵架的片段
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連吵架都那麼甜蜜= =+
不過下集預告.....死Lew你居然親了Karen!!!
吼吼吼~~~就算你喜歡Hank也不可以這樣吧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