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看到lew ashby時 
就覺得他有一點眼熟 但一直說不上來在哪看過他
一直到前幾天看到IWTB DVD花絮釋出版的時候 才恍然大悟
囧 原來他就是X檔案電影第二集裡那個壞人阿
我要相信裡的壞人 加州靡情中的Lew Ashby

2x08當時看完沒有更新
因為看玩很火大 Lew不但親了Karen
Karen居然還滿臉笑容的跟Hank說起這件事
對第八集的印象我只剩這個了 囧

2x09 很奇妙的一開始的片頭居然出現
Hank Karen Charlie Marcy 四個人和樂融融的畫面
前一集的ending 似乎沒對hank 造成很大的影響??

這集編劇很刻意=口=
讓Hank以寫作之名邀了Lew的前女友Janie去作採訪
而Lew則延續上一集的混蛋風格邀了Karen去聽音樂會
後者的片段怎麼看怎麼刺眼呀~
不過還好Karen最後拒絕了一點道德感都沒有的Lew
相對於Karen Hank的約會可不怎麼順利
居然巧遇了Sonja跟Hank很討厭的Julian
最後Hank不得不帶著Janie落荒而逃
而Janie居然也誘惑著Hank =口=

總算 經過了漫長的20集後 Hank終於懂得甚麼叫做拒絕
而可愛的Hank小朋友咧 再度跑去找Karen炫耀他的自制能力
你說 這不是小朋友才會有的舉動嘛
馬麻 我今天很乖很厲害 有個女生誘惑我 我沒有答應唷 XXD

終於~~經過八集的煎熬後 這兩個人總算又躺在同一張床上打滾了
但 編劇哪那麼容易放過我們這群觀眾呢
就在甜甜蜜蜜的滾床單後  恩 埋下了Hank可能罹患癌症的伏筆
去死吧編劇 掀桌(/‵′)/~ ╧╧
就剩三集了 你不給我們個happy ending就對了

這集沒有bacca阿 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