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阿~~~
其實這篇純粹是開來炫耀聖誕禮物的 哈
但名為聖誕禮物 實際上都是自己花錢買了 囧

今年無意間在博客來發現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看看覺得還挺不錯的 自己選同價格區中的商品
然後博客來會幫你配對 等到聖誕節時去7-11拿秘密人物送的禮物:)

這是我選的商品

很實用的夾鍊袋、錢包、票卡夾、明信片跟信紙組
我自己相當的喜歡
不知道收到我的禮物的人開不開心^^

而我今天也跑去小七領了別人送給我的交換禮物
DSCI0012.JPG 

那個髒髒的咖啡漬可是洗不掉的唷 很可愛的設計吧:)
不過我怕我老媽看到了會拼命的想把他洗掉 哈

另外還有個聖誕大禮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也是我自己花錢買的XD  只是沒有預料到會在聖誕節當天抵達~
那就是我在英國的Amazon敗的 The Complete X-File
衝著英鎊貶值 和一群損友(XD 希望她們不會發現我的文章)的慫恿下買的
雖然1000元裡面有四百元是運費 囧 但還是覺得很划算~

DSCI0013.JPG 

原本Amazon的預估是12/31號會到 我都等著當新年禮物了  沒想到今天一回家會有如此的驚喜啊!!!!
超開心的~~~

很快翻閱了裡面的內容 略過密密麻麻的英文 XD 只看圖就讓我尖叫了阿 ~
DSCI0014.JPG

DSCI0015.JPG

隨便拍了幾張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練英文 笑

雖然說我原本預計要拿來當聖誕節禮物的TDK 在臭博客來奇妙的預購下還沒調到貨
但是收到這本書 真的是沖散了我所有不開心阿 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