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少爺特輯
是不是本命真的有差
上期格恩說回顧有放新照片還真感受不出來
這期在看看少爺的 才發現所言不假阿XD

掃了幾張圖 沒放回顧的 不過回顧有幾張新照片還真的很帥^^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ForSam/1579607
帶種花絮因為照片效果實在是太糟了= =+ 所以沒有掃



可能是因為少爺特輯吧 整個畫面都很粉紅XD

少爺專訪內容 果然很少爺~~~
官方的標準答案 是個優質公關人才
即使你看完整篇專訪 還是無法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果然是個神祕的孩子 捍衛著自己的內心


183和56的話題
已經不知道看過少爺回答過多少次了 三年來的結論都差不多
但 從183剛起步 到正紅 到現在
183和56的關係 已經不再是那麼單純了吧
不知道 你真如同你所想的 還是表面的說法= =


56現在給我的感覺 怎麼大家都有種疲態><
從仁甫的民宿 到協志鄉下生活 到少爺的麵包店
感覺 已經被這個五光十色的地方吸走了能量 期待著平淡的生活
忽然想起一篇紹協文 少爺去法國開麵包店的設定
我想 他們對幸福的定義 真的很平凡


看完帥帥的棚拍照 來看看少爺噴鼻血的露點照吧 XD
為了這場戲少爺一定有偷偷跑去健身房XD



喜歡他們那個"笑的太過燦爛"的過程和成果
少攻看不到他們合體 J報變成特輯後 他們也很少有4個人聚在一起的拍照了吧



少爺的留言:
to 少攻 謝謝你們大家從以前懵懂照顧我到現在,雖然還是矇懂,但我會把你們永遠放在心裡

囧囧囧 怎麼看都有不好的感覺阿Orz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